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5 12:04: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

  Gumi发表了最新面型智能手机的应用《结集的水晶》(クリスタルオブリユニオン/crystal of reunion)的事前登录。预计会在2016年春上架,基本免费,道具收费。

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

  本作不仅是一款育成据点,与魔兽战斗,收集资源的策略游戏,还有纯国产RPG的故事性,兼备角色性的游戏。玩家在壮大的“米多卡鲁多”的背景里,成为顺从英雄的王国的主人。

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

  另外,开发是由orange-cube担当的。

▲在壮大的场地上,其他的玩家分散在国王中。时不时会出现强力的魔兽群体。▲在壮大的场地上,其他的玩家分散在国王中。时不时会出现强力的魔兽群体。
▲英雄们各自都有故事,加深羁绊后就能看到新故事。▲英雄们各自都有故事,加深羁绊后就能看到新故事。

  GUMI最新RPG《结集的水晶》事前登录

▲玩家的据点的王国能够建设各种各样的设施,设施等级上升后,国力也会增加。▲玩家的据点的王国能够建设各种各样的设施,设施等级上升后,国力也会增加。
クローディア(CV:日笠陽子)クローディア(CV:日笠陽子)

  用神圣之剑与枪主要开拓道路的英雄。楚楚可怜的一本正经。是充满忠心的万能的少女,不过,时常会有点脱线的天然使用神圣剑与枪拓展主要道路的无双英雄。

ベオウルフ(CV:杉田智和)ベオウルフ(CV:杉田智和)

  对王的忠诚发誓,拥有热情的英雄。因为笔直的热情的缘故,有时会与他人发生冲突,要讨论到彼此相互认同理解的热血汉。

ジャンヌダルク(CV:日高里菜)ジャンヌダルク(CV:日高里菜)

  被称为百年战争的救世主,少女英雄。因预报而为帮到了王和同伴,失败了也没有受到挫折而停止笑容。

クー·フーリン(CV:子安武人)クー·フーリン(CV:子安武人)

  寻求力量的坚强,畏惧力量的英雄。浮现迷入战斗似的愉悦的表情的战斗的身姿和对谁都很温柔,冷酷的姿态。拥有2个样子。

ヘラクレス(CV:沢城みゆき)ヘラクレス(CV:沢城みゆき)

  不论男女都能吸引人的性感英雄。通常用拳头和斧头解决麻烦事,大大咧咧的行动居多,虽然有情义但是也有害羞和可爱的一面。

平将門(CV:石田彰)平将門(CV:石田彰)

  总是带着微笑,静谧的裹着貫禄的英雄。因为不亲近人的分为容易被周围的误解,不过,经常关注和守护周围的人的好人。

  ■豪华制作阵容!

  游戏音乐:古代祐三

  开头动画总监修:さとうけいいち

  ‘TIGER&BUNNY’‘聖闘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黒執事’

  开头动画音乐:池頼広

  ‘相棒’‘TIGER&BUNNY’‘黒子的篮球’

  开头动画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HUNTER×HUNTER’‘寄生獣セイの格率’‘夏日大作战’

  声優:

  日笠陽子/杉田智和/日高里菜/子安武人/沢城美雪/石田彰一等

  ■事前登录中!

  根据事前登录人数送全体礼物,详情在官网上查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