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射击类手游又掀波澜《坦克连》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6 14:16: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射击手游缘起 热血不息

  各式各样的武器,紧张刺激的剧情,超强的代入感,并肩作战的情义,爽快真实的操作手感,自诞生以来,射击类游戏就自成一派,以其独特的魔力在各类游戏主机上受到无数玩家追捧。从第一款FPS诞生到现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射击游戏,更不断有被大家津津乐道的经典之作产生,射击游戏也一度占据端游的半壁江山。那种拿着枪所向披靡的感觉,现在回忆起来都一定能让你热血澎湃。

  随着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大,一些射击大作也能在手机上流畅操作了。这些射击手游有些是原创,有些则是成名的端游进行了移植改造。近两年来武器的精度和地图的数量都有了大幅的提升,游戏类型和玩法日益丰富,经典弹幕射击游戏在手机端的体验也随之提升。

射击游戏射击游戏

  射击品类持续细分 玩家渴望精品

  射击类手游的用户需求近两年也发生了明显的转变,过去的射击类手游,多样的角色和枪械武器,多种游戏模式,就能吸引并留住很多玩家。而现在,玩家们开始学会挑剔游戏的场景,风格,战斗方式,甚至是开发引擎。仅仅靠端游的移植或是传统模式的射击手游已远不能满足玩家们多样化的需求了。射击用户需求仍在逐步细分,各种题材的射击手游也是层出不穷,射击品类仍有较大开发空间。

  网易520新游发布 发力射击手游 引入坦克题材

  网易游戏强大的自主研发和发行运营实力一直是业界公认的。随着手游人口红利的消失,玩家对手游的选择标准越来越高,手游用户正向“高频高时长”的娱乐习惯过渡,手游行业已经进入了精品化和重度化的时代。网易凭借其自研能力和对中国玩家深入的了解,逐渐形成了“重度消费手游+轻度休闲手游+海外代理手游+热门IP手游”的手游产品体系,一直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美誉度和满意度,并在一定程度上引领着市场趋势的走向。

  从卡牌,ARPG,到现在由《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引领的MMORPG热潮,中国手游市场的下一个爆发点会在哪里?在即将到来的网易520游戏热爱者发布会上,我们期待能够找到答案。从此前曝光的新游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上射击品类新游占了网易自研手游的大幅版块。

坦克连坦克连

  其中有一款名为《坦克连》的多人坦克实时对战手游在题材和玩法上都显得独树一帜。这是网易首款战争题材,以二战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坦克射击手游,以写实的风格和逼真的画面重现了二战中的著名坦克战。游戏中画面表现出众,采用最新渲染技术,真实还原大量坦克及二战场景,方寸屏幕之间即可体验战争大片的恢弘气势。

  玩家扮演坦克手可以操作不同国家的各种型号坦克在诺曼底,北非,苏联,柏林等著名战场还原或改写历史,投身紧张刺激的实时对战,享受不同游戏模式带来的全新战场体验。社交方面,《坦克连》将秉承网易一贯的优势,形成玩家间的强交互,告别单机,让玩家体验到与战友一同配合作战的默契。

坦克连坦克连

  结语:

  据悉《坦克连》官网http://tank.163.com已开放预约,近日将会开放首测。当预约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官网底部引线将会引爆,届时也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回馈和惊喜。

  即刻预约,恢弘坦克战,等你来体验。

  《坦克连》官方网站

  《坦克连》官方微信: 坦克连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