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注册用户勇破一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4 10:4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5月20日,在网易520游戏热爱者日上,网易游戏副总裁林云枫正式宣布,《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一亿大关,再一次创造了业内奇迹。而知名新生代演员、《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品牌代言人刘诗诗也成为了《梦幻西游》手游第一亿零一位玩家,与众多玩家相约梦幻西游,共叙梦幻情谊!

1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注册用户勇破一亿

  让游戏回归游戏,用快乐链接一亿玩家

  《梦幻西游》手游自上线以来,一直坚持“让游戏回归游戏”的制作理念,致力于更多创新、更多互动、更多欢乐,用快乐来链接每一位玩家。而正是在这一理念之下,《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注册用户人数一路飙涨。在520游戏热爱者日上,网易游戏副总裁林云枫正式宣布,《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突破了一亿人。从上线之初到突破3000万、6000万。8000万,乃至目前的一亿用户,《梦幻西游》手游再一次证明,其“国民手游”的头衔实至名归!

  喜迎新娇客,刘诗诗获赠“《梦幻西游》手游第一亿零一位玩家”头衔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品牌代言人,知名新生代演员刘诗诗成为《梦幻西游》手游第一亿零一位玩家,在与亿万玩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同时,也将与其他《梦幻西游》手游玩家一同闯荡三界,寻找各种各样的游戏乐趣。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寻觅到刘诗诗的身影了吧?

2前路漫漫,西行梦想永不止步

  前路漫漫,西行梦想永不止步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凭借着其精良的产品内容及品质,不断刷新手游领域新增注册用户数量的记录,受到了亿万玩家用户的青睐与热爱!当然,一亿新增注册用户数而今已成为《梦幻西游》手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它象征着过去;未来,新主角、新门派、新赛事、即时语音系统以及“燃”计划等丰富游戏玩法和赛事将全新开启,为亿万玩家带去更多更好玩的内容,让他们能享受到《梦幻西游》手游的无限乐趣,相信到时,会有更多的玩家群体加入《梦幻西游》手游这个大家庭中。一亿只是新起点,而西行的梦想永不止步!

  从公测开始,到获得一亿玩家的热爱与青睐,《梦幻西游》手游用无数成就为外界交上了一张完美答卷,而每一个玩家也都是这份答卷的书写者。在未来,《梦幻西游》手游期待与你继续携手同行,创造更多的辉煌成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