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大话西游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好玩 好看专服邀你预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7 11:38: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昨日,杭州和广州两地的网易大厦挂上了巨型《大话西游》手游胡歌广告牌,“好玩还是好看”专题投票火热进行中。热情妙趣横生好玩的胡歌与风度翩翩好看的胡歌,哪一个才是玩家的最爱?同时,《大话西游》手游将开启好玩的“妙趣横生”和好看的“倾国倾城”两个全新专服,供两个不同阵营的玩家畅玩大话,各位玩家赶紧开始预约吧!

  好玩VS好看 胡歌举行广告牌降临网易大厦

  昨日,杭州网易大厦和广州网易大厦分别挂上了好看版与好玩版的巨型《大话西游》手游胡歌广告牌,远远望去分外惹人注目。在杭州网易大厦上,风度偏偏的胡歌温柔地对大家说道:“答应我,要挑只挑好看的!”而在广州网易大厦上的胡歌广告牌,则风趣幽默的对大家说:“别理他,要挑就挑好玩的!”两地的巨型广告牌仿佛在隔空对话,为自己近日推出的游戏宣传短片拉票。

图一风度偏偏的胡歌
图二风度偏偏的胡歌

  那么,好看的胡歌和好玩的胡歌你更喜欢哪一个呢?即日起至5月30日,玩家都可进入游戏官网参与专题投票,将自己心中最能够代表《大话西游》手游的短片推上电视荧幕,赶紧行动起来参与投票吧!

图三好玩VS好看

  官方投票专题网站》》

  火爆预约 好看好玩全新专服震撼开启

  不仅如此,作为献给玩家、粉丝的特别福利,《大话西游》手游还将在近日推出了全新“倾国倾城”好看专服与“妙趣横生”好玩专服,让所有支持好看或者好玩的玩家,可以在自己的专属服务器一起畅快地并肩作战!“倾国倾城”“妙趣横生”全新专服预约已经火热开启,玩家们赶紧预约,前往寻找自己的战友吧!

  今日,《大话西游》手游巨幅胡歌广告首度惊现广州、杭州两地网易大厦,好看与好玩的两版胡歌隔空对话,玩游戏好看重要还是好玩重要由你来决定,赶紧进入游戏官网参与专题投票吧!同时,好玩的“妙趣横生”和好看的“倾国倾城”两个《大话西游》手游全新专服震撼开启,专服预约火热进行中,玩家们赶快选择自己的专服预约起来吧,精彩等你来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
大小:40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话西游
大小:3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