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罗曼史》攻略第五弹 支援属性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3 17:02: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当当~官方娘小吃货又来啦!今天送上攻略的第五弹!支援属性详解!

  支援属性:在战斗中并不能直接展现出来,但是将该武将放置于援助队伍时,该技能才会为主公们起到填砖加瓦的作用!

图1三国罗曼史

  第一类:提升武将属性

  在这一类型的武将支援属性中还能分为两类:一类为按照友军类型进行加成,而第二种则以敌军类型进行加成。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按照友军类型进行加成的武将——刘备。作为早起最早入手的卡牌,刘备的支援技能更是人人皆知,其突破35级后可以通过完成角色关卡来解锁“蜀国攻击”这一技能,自身处于支援队时,场上我方「蜀」阵营角色攻击力提高10%。这一特性在早起十分有用,因为初期主公们从任务总可以获得的卡牌,都为蜀、汉为主,对队伍中大部分角色都有明显的增幅作用!同时,还有“防御支援?防”这类提升友军防御类型武将防御力的支援技能!

提升武将属性刘备

  其次是以敌军类型进行加成的武将——朱灵。虽然作为一位3星武将,但是她的支援特性“盾兵识破”,自身处于支援队时,我方全体对持盾的敌人攻击时,攻击力提高自身攻击力的5%+200。该技能在面对超多防御型敌人是将起到极大的作用!

图3朱灵

  第二类:物品获得

  这一类支援特性可以提升主公们战斗中获取物品的数量,比如蔡琰的支援特性“支援经验”,处于支援队是,本场战斗获得角色经验增加15%。额外获得的角色经验可以大大提高角色的升级速度。同时还有“支援金币”“支援掉落”等增加物品获得的支援特性。

图4蔡琰

  第三类:替补出站

  这一类支援特性可以说是真正的援军,比如少女张飞的支援特性“最强军师”,最强军师(自称)在支援队伍中时,战斗中角色战败时自己成为替补出战。在战斗中替补出站,成为场上武将!超级实用有木有!

图5少女张飞

  例如,我们能从剧情中获得的苏双,她就拥有之前描述的第二类与第三类支援属性,可谓是支援队伍中的多面手。

图6苏双

  当然啦!小吃货目前列出的支援特性并不是完全的!还有更多支援特性等待主公们的一探究竟!

  加入我们,成为最强悍的主公,取得第一手攻略及福利哦!

  官方粉丝QQ群:223932268

  微信账号:sanguoluomanshi

  新浪微博:三国罗曼史官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三国罗曼史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三国罗曼史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