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航海之路》今日登录App Stor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8 11:02: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网易首款航海冒险手游 《大航海之路》App Store 独家首发, 9月13日,游戏即将开启全平台公测!设计这款游戏的初衷是为了满足航海爱好者的需求和当年端游时代的情节,因此同为航海迷的制作团队力求呈现真实的大航海冒险体验。船长们不仅可以体验5V5多人即时海战,基于真实的贸易规则,讲究策略经营的贸易玩法,更有取材于古代神话、真实历史事件,强调逻辑线索推理能力的探险玩法,还可以在超大无缝世界中自由探索不同海域港口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一起来踏上星辰大海的冒险之旅吧!

图1大航海之路
图2大航海之路
图3游戏截图
图4游戏截图

  真实航海体验 管弦乐团实录配乐

  在《大航海之路》游戏当中,不仅真实再现了“地中海风格”、“加勒比风格”、“希腊风格”、“北欧风格”、“西非风格”、“伊斯兰风格”六大类众多欧洲知名港口原貌,航行途中的随机天气系统,各海域颜色深浅差异,以及不同船只吃水量都严格参考真实海域、船只设定,从而还原更加真实的航海体验。

  另一方面,游戏中诸多重要航行背景音乐以及数目众多的知名港口配乐,融合了曼陀林、钢鼓等地域风情浓厚的民族乐器的演奏,由管弦乐团现场实录完成的制作方式,最大程度完整再现航海旅程中一段段激荡心中的旋律!

图5威尼斯

  策略贸易玩法 风险VS机遇

  作为游戏当中十分强调策略性、并且可以帮助船长们迅速累积财富的玩法,“贸易玩法”真实再现了“流行”、“ 暴涨”、“ 暴跌”等众多真实航海贸易随机性事件。船长个人的买卖行为,都将引发物品价格的瞬息万变,要求各位船长对于贸易行情有着更加精准的把握。高风险投资将可能为船长们带来更高收益,高波动的物品往往有惊人的利润,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模式,也将带来更多惊喜。

图6游戏截图
图7游戏截图

  丰富探险玩法 探寻失落的文明

  《大航海之路》探险玩法总计分为:港口探险、海上探险、陆地探险三大类别。带着对于未知世界的好奇和渴望,船长们不仅可以徜徉在静默的尼罗河湖面,探寻那些早已在港口当中屹立数百年的地标性建筑,还可以来到野外或是神秘的洞穴当中,通过基于古代神话或是真实历史事件背景的层层线索,寻找、发现那些隐匿在历史遗迹之中,埋藏了千年的文明秘密。

图8探险图鉴

  还原真实船只操控 体验热血海战玩法

  凭借武力在海上雄霸一方,一直以来也是无数航海迷的梦想。在让船长们热血沸腾的 “海战玩法”当中,大家不仅可以感受真实还原的船只操作体验,改装出自己心仪的专属战船(个性化改装船只的效果可以自由转移至自己的其他船只),与其他船长一起冲锋在副本挑战的最前线!还可从近卫军官、占卜师、炮术家、赏金游侠四大职业当中,灵活选择队伍职业搭配,参与海上史诗级混战、感受真实打击感。酷炫的技能施放,也将为船长们带来更加强烈的海战视觉冲击。

图9战斗画面

  体验真实航海冒险 赢取丰厚测试福利

  此外,作为此次《大航海之路》App Store 独家首发的福利之一,船长们除了可以完成每日签到,领取航海币、资材在内的游戏奖励外,连续七天登陆游戏,还可领取包括珍贵航海士达伽马、安妮邦妮等在内的丰厚登录礼包。

图10登陆奖励

  开服七天之内,体验游戏贸易、探险玩法,累积探险声望达到6000或是累积贸易利润达到6000万的船长,还将分别获得包含“贸易天赋书”、“防具冶炼工具”在内的丰厚游戏道具奖励;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额度的船长,还将额外获得高等级“船装”以及“达芬奇探测器”等珍贵游戏物品。丰厚的装备、物品奖励,也将助力各位船长快速提升自身实力!

  作为网易首款航海冒险手游,之前曝光的主创团队采访视频,不仅凸显出了游戏对于航海史实的尊重,也反映了游戏在打磨方面的用心。此次游戏App Store首发,《大航海之路》也为玩家首度曝光了航海主题微电影预告片,带玩家追忆逝去的青春。一张老旧的航海图,三个怀揣航海梦想的少年,还有那些通宵的游戏记忆,激动或是失望的游戏瞬间。由航海迷真实故事改编的《大航海之路》主题微电影,用这样一种颇具航海情怀的方式,致敬青春与不灭的航海梦想。

  今日,《大航海之路》App Store 独家首发,9月13日即将开启全平台公测!全新加入的众多航海冒险元素,无处不在的惊喜探险设定,以及各种福利,都将为船长们还原更加真实趣味的航海冒险之旅。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全新官网、官方论坛。

  大航海之路官网》》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信:DHHZL163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博:@大航海之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航海之路
大小:44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大航海之路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