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代言人大猜想 太虚正太邀你势力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3 15:12: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将于9月29日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新服!端游原班人马8年磨砺,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 引擎品质担当,为你开启3D MMO手游新时代! 《天下》手游代言人悬念海报今日登场!少年登场!《天下》手游全新门派太虚即将在游戏中上线,双体型太虚各有千秋随心所欲自由挑选!全新势力战即将来袭,百人同场竞技硝烟四起,大荒至高荣誉等你捍卫!

  【代言人悬念海报登场,神秘身影终极大猜想】

  《天下》手游代言人悬念海报今日登场!风雪飘摇的黑夜之中,似有两位太虚弟子,正鱼跃而起,长剑出鞘,寒气逼人。漫漫长夜,似要为远方投来的一束光所照亮。犀利冷峻的画面似乎预示着大荒世界要有大事发生。少年登场!《天下》手游国民鲜肉代言人即将揭晓!高颜值、正能量、潜力无限,90后小鲜肉即将实力演绎《天下》手游全新门派太虚!究竟神秘代言人是谁,他又如何亦正亦邪,少年意气,撩遍大荒!《天下》手游9月29日全平台零门槛畅玩,即将揭晓一切悬念!

图1代言人悬念海报登场,神秘身影终极大猜想

  【正太成年自由选择,可萌可御行走大荒】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太虚完美继承了《天下3》端游的基础设定。所谓太极生两仪,太虚弟子的两面性一直为玩家朋友们津津乐道。太虚观的独门绝技——邪影真言,正是太虚门人行走在邪恶与正义的边缘,徘徊在明与暗之间的最佳例证。

  在本次《天下》手游即将上线的太虚门派中,玩家会发现更加令人惊喜的太虚的两面性,那就是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正太体型的太虚和成人体型的太虚。

  先来看正太体型的小太虚。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要萌化众生,圆嘟嘟的小脸蛋更是让人想伸手去捏一捏。两道剑眉隐约可见铮铮傲骨,眉间一点朱砂更显少年英气。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可别因为体型小就小瞧了太虚弟弟。降妖除魔的宗旨早存心中,行侠仗义更是从小抓起。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太虚弟弟又萌又靠谱呢?再偷偷透露一下,小正太的身高体型和冰心妹妹比较接近,能凑成一对想必也是极好玩的!

图2正太成年自由选择,可萌可御行走大荒

  看完了小正太版的太虚,再来看成年体型版的太虚。和小正太相比,长大之后的太虚哥哥似乎抹去了几分稚嫩与童真,但也多了凌厉与邪魅。长发修饰的面庞冷静坚决,羽服道冠仙风道骨,身后长剑紧握在手,剑气四溢难以抑制。天下英雄出我辈,太虚道长行走大荒,斩妖通灵,郁风退鬼,不在话下。

图3正太成年自由选择,可萌可御行走大荒

  【全新势力战掌中开启,快意恩仇江湖了断】

  《天下》手游全新势力战玩法即将来袭!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正值金秋时节,各大势力兵强马壮,大荒战火四面燃起!《天下》手游沿袭了端游《天下3》中的经典PVP玩法,为各大势力提供了相互切磋武艺兵法、赢得至高荣耀的史诗舞台。

图4全新势力战掌中开启,快意恩仇江湖了断

  《天下》手游势力战将于每周四开启,势力主报名参战并确定参战区域。势力开战之前可以互相宣战、停战或者直接保持中立。一旦势力战开启之后,考验的不仅仅是各位势力成员之间的武艺操作、配合默契,更有各大势力战略眼光和权谋选择。赢得一场漂亮的战斗,需要盟友的鼎力相助,需要敌方的粗心大意,更需要己方的审时度势。合纵连横方能化险为夷、以少胜多,进退有度方能一鼓作气、成就霸业。《天下》手游全新势力战,考验的是天时、地利与人和。只有胆大心细,万众一心,才能成就一番伟业,美名永传。

图5游戏截图

  前所未见的天下,全新来临。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天下》手游将于9月29日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新服!少年登场,快来看国民鲜肉级代言人撩翻大荒!全新门派太虚即将登陆游戏,乖萌正太版和帅气青年版太虚任你挑选,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大荒传奇!全新百人势力战席卷大荒,等你捍卫至高无上的荣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