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吴磊代言《天下》手游今日零门槛畅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9 10:2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今日全平台开启,零门槛畅玩!端游原班人马8年磨砺,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 引擎品质担当,国民弟弟吴磊出任代言并携手网易大玩家丁磊,组建三石兄弟上天陪玩团,与玩家一起逍遥大荒!双体型全新门派、超燃势力战同时登场,天下魅力无法抵挡!还有全平台上线大狂欢,在线就有机会获得旗舰手机、超值福利!《天下》手游为你点燃国庆长假,零门槛畅玩撩遍大荒!

  【品质担当,国民弟弟吴磊携手《天下》手游】

图1国民弟弟吴磊携手《天下》手游

  提起国民弟弟吴磊,哪些关键词会立刻跳入你的脑海呢?阳光、高颜值、正能量、95后……他玉树临风,鲜衣怒马。在当下略显浮躁的娱乐圈大环境里,吴磊更是一步步磨练自己的演技,积攒自己的能量。无论是外形风格,发展轨迹,还是事业追求,无不印证着吴磊弟弟极高品质的发展空间与潜力。

  网易《天下》手游是网易《天下3》原班人马及国内外游戏研发精英共同打造的3D MMORPG手游。作为网易的顶级品质旗舰大作,《天下》手游采用高端Messiah引擎打造,一直力争走行业尖端、品质担当的路线。与此同时,《天下》手游的精美画面、丰富剧情、趣味玩法也深受广大95后年轻玩家的喜爱。在超高颜值、不断进取、品质担当这几点上,可以看出,《天下》手游与吴磊是一拍即合的。

  一次最理想的代言,无疑是代言人与代言产品能够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国民弟弟吴磊携手网易《天下》手游,共同努力展现更好的自己,毫无疑问将是一场引人注目的双赢。为了迎接《天下》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吴磊还将参与各种活动,演绎太虚小师弟,和网易CEO丁磊一起组建“三石陪玩团”,惊喜不断,带你上天!

  【亦正亦邪不忘本心,看吴磊弟弟演绎太虚小师弟】

  《天下》手游今日开始全平台零门槛畅玩,新门派太今日在游戏中全服上线!手游中的太虚将沿袭端游中的经典太虚设定,正邪兼具,善恶交织,有着强大的法术输出,无愧“大荒单挑王”的称号。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天下》手游中,呈现在玩家眼前的太虚将是双体型新门派,正太成年两种体型供你自由选择。一个乖萌傲娇,一个禁欲高冷,行走大荒各有千秋,斩妖通灵不在话下。想要乖巧可爱的正太弟弟,还是邪魅英俊的成年道长,快来《天下》手游一探究竟!

图2亦正亦邪不忘本心,看吴磊弟弟演绎太虚小师弟

  此外,吴磊弟弟即将在《天下》手游中实力诠释亦正亦邪的太虚小师弟。这对一直以正面阳光形象示人的吴磊弟弟,不可谓不是一个新突破。诠释好太虚弟子这一形象,有的时候要展现出人性本恶的一面,更多的时候则要但行善事,莫问前程。这一角色基础设定对诠释者的理解力和表现力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但是我们相信,吴磊弟弟会用最勤恳专业的态度去理解太虚,用最真诚精妙的演技去诠释太虚。我们更相信,吴磊弟弟有足够的实力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合纵连横争霸大荒,吴磊弟弟陪你打天下】

  《天下》手游全新势力战今日来袭!12个祭天台,百人同场竞技,千人势力战群雄逐鹿,大荒争霸硝烟四起。

  《天下》手游势力战将于每周四开启,势力将领们将率领自己的势力一起占领祭天台,获得至高的大荒荣耀!不过想要赢得势力战,仅靠武力输出和成员数量是远远不够的。所谓上兵伐谋,更需要各大势力自身的运筹帷幄、权谋智计。审时度势才能最大化我方利益,合纵连横才能以少胜多、绝地反击。

图3合纵连横争霸大荒,吴磊弟弟陪你打天下

  吴磊弟弟此次代言《天下》手游,将会组建属于自己的势力,在游戏中亲自挑选自己的势力成员,和势力成员玩家一起并肩战斗,参加好玩刺激的全新势力战,一起打天下!想看吴磊弟弟成为你的好队友吗?想要为吴磊弟弟打天下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吗?想要看吴磊弟弟一夫当关智取天下吗?快来玩《天下》手游全新势力战,助阵吴磊弟弟打天下!

  【你的天下由我承包!玩天下,丁磊送你好手机!】

  《天下》手游今日开始全平台零门槛畅玩,安卓玩家在线玩《天下》,网易CEO丁磊就送安卓好手机!

图4你的天下由我承包!玩天下,丁磊送你好手机!

  高品质游戏就要配高品质手机!没有好手机?丁磊送你好手机!9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玩家在线玩《天下》手游,就有机会被抽中,获得一台丁磊亲自为你准备的安卓高端手机!你的天下由我承包!惊喜连连就在《天下》手游,30台顶级配置安卓手机等你来拿!

  【在线游戏福利大放送,《天下》手游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天下》手游永远走在为玩家持续带来惊喜的路上,全新门派太虚观、全新势力战、在线送顶配手机之后,更多惊喜仍将陆续推出,值得期待!国庆期间,在线游戏各种福利送到手软,新召唤兽陆续登场,更有丰富有趣的钓鱼等玩法上线!金秋十月,结婚系统、吴磊伙伴等好玩好看的游戏内容也将不断放出,为玩家展现大荒世界情缘温暖的一面!

图5在线游戏福利大放送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天下》手游今日全平台开启零门槛畅玩!全新双体型门派太虚观全服上线,势力战风云再起,《天下》手游品牌代言人国民弟弟吴磊陪你打天下!还有,9月29日、30日丁磊送你安卓顶配手机,承包你玩《天下》手游!更多惊喜,赶快下载《天下》手游一探究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