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和尚要玩VR?《荡秋千VR》登录青睐之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31 18:3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和尚要玩VR?《荡秋千VR》登录青睐之光

  相信荡秋千大家都玩过吧?那如果我说:用VR设备来荡秋千,你听说过吗?由Chingis所制作的《Swing VR》正是一款以荡秋千为题材的VR动作类游戏。

  看到封面夜空就觉得这游戏非比寻常……封面上两个和尚张开双手,脸上满是惊恐。不知道朋友们会联想到什么呢?其实本作的游戏场景设定在一个如世外桃源的深山寺庙之中,玩家们正是控制这两名鬼畜的和尚来荡秋千。

  从宣传片我们看出,秋千的高度非常之高,这在现实中基本上是不可能到达的高度。所以游玩起来应该会非常过瘾。并且游戏的画面非常出色,深山老林中的寂然之感表现的淋漓尽致。配合上亚洲古的音乐,这款作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目前游戏已经登录了Steam青睐之光,有兴趣的朋友们快去投票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