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来自一名十八岁开发者的 FPS 《子弹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7 10:1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直是不少玩家最喜欢的游戏类型,早在《反恐精英》横扫各大网吧之前,此前就有许许多多经典的FPS游戏在PC平台上获得无数好评,甚至有的作品热度一直保持到现在。不过在移动平台上至今还没有一个质量过硬,能够获得玩家们普遍认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出现,此前威锋网已经报道了多款此类游戏上架的消息,但是体验之后感觉在移动平台上体验此类射击游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近日,一款名为《子弹力量(Bullet Force)》的FPS游戏在苹果商店中测试上架,看起来似乎还是挺不错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想想自己十八岁的时候,还在为了高考而埋头苦读,而这款游戏恰恰来自于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开发者Lucas Wilde,不管游戏的品质如何,仅仅是在这个年纪能够制作出一款在多个平台中上架的FPS游戏就是一个值得令人称赞的事情了。游戏与传统的FPS游戏相似,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击杀场景中的所有敌方玩家,游戏中的场景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在游戏里玩家将会有许许多多不同的武器可供选择,看上去贴图质量还是很好的。

  除了在线对战模式之外,玩家还可以参加离线模式的游戏中,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不妨先与AI过过招,让自己熟悉游戏的场景以及操作之后再与其他玩家同场竞技。目前游戏仅仅在新加坡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移步相关地区免费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