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te》“钉宫”魔王织田信长即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3 13:1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Fate/Grand Order》中最令人期待的活动——唠唠叨叨本能寺还有一天就开放啦!那么肯定有小伙伴要问了,为什么说本能寺活动是最让人期待的活动呢?因为本能寺的卡池中即将限时出现目前saber职介评价最高的英灵——冲田总司!同时活动中可以免费兑换到Archer职介英灵——织田信长!天呐噜,真是让人欣喜若狂呢!

  提到本能寺就会想到当时日本历史上最著名的政变“本能寺之变”。本能寺之变发生在日本天正10年6月2日(公历1582年6月21日)凌晨,织田信长的得力部下明智光秀在京都的本能寺中起兵谋反,杀害其主君信长。日本历史也由此被改写。《Fate/Grand Order》中则是英灵化了织田信长,同时专门为其开了活动,可见织田信长的历史地位之高。我们不妨来看看织田信长在《Fate/Grand Order》中的一些资料吧!

  骄傲自大的自信家,喜欢新事物,有着“不能拘泥于旧弊和常识”这样的灵活思想,是实质上推番了室町幕府,为终结自应仁之乱起的漫长战国时代作出巨大影响的人物。作为Servant被召唤时身着军服,是因个人趣味而准备的。从本能寺活动入手的信长具备容易满宝具、容易突破等活动英灵固有优势,对非洲小伙伴来说可以靠较高的宝具等级作为弓阶光炮使用!其群体提升NP获取量的技能战略虽然幅度不高,但是在配合具备黄金律之类技能的队友一起使用时效果显著。信长一般只有在面对特定敌人,也就是具备神性或骑乘技能的从者时才能依靠特攻发挥优秀的爆发能力,考虑到职阶,信长在对剑阶从者战斗中有着很高的价值。小伙伴们不妨去入手一发~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FGO中给织田信长配音的CV是日本超一线声优钉宫理惠!我相信大家对这位傲娇大魔王一定不陌生。钉宫理惠给织田信长配音是不是也从侧面反映了信长傲娇的一面呢?还是说马上会有更多的钉宫病了?(笑)更多的羁绊语音还是让我们在游戏中揭晓吧!

 

  更多详情戳http://fgo.biligame.com/event_honnouji

  官方微博:@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微信:命运-冠位指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