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问道 > 正文

《问道》手游联手RIO开启2017新春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2 10:4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问道》手游联手锐奥(RIO)发布2017新春版,2000万瓶问道手游新春定制版RIO鸡尾酒将于1月20日《问道》手游新春版上线前后,在全国上架。此次合作表明《问道》手游在品牌年轻化塑造及多元化IP运营上迈出了新的一步。此外,《问道》手游2017新春版将于1月20日火爆开测,届时将推出以法宝为核心的全新内容。官网预约现已开启,现在预约即可抽取万元彩电。

  [RIO推出问道新春定制版 丰厚礼包等你拿]

  《问道》手游自面世以来,以其传承经典的特性及不断推陈出新的玩法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RIO鸡尾酒也一直坚持塑造年轻、活力、欢快的品牌形象,此次RIO推出问道新春定制版饮料,对双方来说是一次极佳的组合,强强联手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张扬个性的机会。此外,问道新春定制版RIO还配有各种丰厚礼包限量放送,内含别具问道特色的修炼卷轴、天书、灵物囊、神物鼎等精美礼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玩有喝、欢乐无限的大年。

图1:问道新春版RIO鸡尾酒问道新春版RIO鸡尾酒

  [《问道》手游全新法宝开启预约 新春活动即将震撼登场]

  《问道》手游全新法宝系统于1月12日震撼登场,新增宝石鉴定、炼化强力玩法,更有八阶坐骑、世界BOSS等特色玩法助阵新春,所有提前预约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彩电大礼,更有《问道》手游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将通过ID视频为玩家详细解析法宝、送出福袋、向玩家拜年。玩《问道》手游,让你过个满载而归的丰盛新春!

《问道》手游推出新春版 全新法宝开启预约《问道》手游推出新春版 全新法宝开启预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问道
大小:4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问道
大小:209.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