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问道 > 正文

送百万家电《问道》手游新春版今日开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0 06:3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人气回合制手游《问道》手游“新春版”今日盛大开测!与新春版一同开启的还有《问道》手游举办的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启用了山东卫视金牌主持人、山东省级歌舞团、话剧团等豪华阵容,为玩家打造一台奢华的视觉体验。当然,新春版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法宝系统,为玩家角色带来全面属性加成,更惊喜的当数海量福利,不仅有变异宠、八阶坐骑太极熊准点掉落,还有价值百万的豪华家电每天送!

  [金牌主持加盟 豪华巨制呈献]

  《问道》手游主题春晚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专业团队精心打造,既有“惊天动地”龚二哥深情献唱《问道》主题曲《问道情》、可爱美女以惊艳舞蹈还原《问道》画中仙子,还有乾坤无极”施義映小爷的特色快书演绎问道十年故事……特别一提,欣赏精彩节目之余,还有海量现金红包豪情相送哦。

图1:《问道》手游春晚精彩纷呈《问道》手游春晚精彩纷呈

  [八阶坐骑在线抽 百万家电天天送]

  在春晚为你带来完美视听觉享受之余,《问道》手游另外一大喜事也来临了。《问道》手游新春版今日火爆开服,七大珍稀法宝助你提升战力称霸中州,新增了宝石鉴定、炼化强力玩法,还推出丰富的NPC任务送八阶坐骑太极熊和变异神宠。此外,从1月20日新服上线开始,每天登陆游戏签到并达到一定活跃度,即可抽取苏泊尔、海尔、美的等豪华家电,总价值超过100万!

图2:问道新春版百万家电天天送问道新春版百万家电天天送

  [惊世法宝来袭 属性全面加成]

  这次新春版最值得体验的全新内容,当数极具特色的法宝系统。法宝不同于普通的神兵利器,它是为高端玩家角色大幅提升资质的珍贵宝物,可以鉴定,可以强化,还可以提升资质,经过完美修炼后的法宝可以为玩家角色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并附加法宝技能。想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那就来打造一个极品法宝吧!

图3:七大法宝之一混金元斗七大法宝之一混金元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问道
大小:4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问道
大小:209.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