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清新益智手游《罗姆巴士》2月23日正式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5 10:51: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开发获奖精品消除游戏 Stubies 《缤纷果冻人》与数学游戏 The Mesh 《网格消除》的游戏开发商 Creatiulab ,宣布即将迎来旗下的第三部作品 Rhom Bus 《罗姆巴士》(暂译),并公开了一段充满童趣的预告视频让大家过过瘾。

  从预告视频上看来,《罗姆巴士》似乎是一款结合了消除与拼字玩法的益智游戏,罗姆大叔驾驶着自己的巴士,把玩家带到世界不同的地方观光游玩,途中会遭遇不同的小动物,你要通过旋转来合并相同字母方块(与俄罗斯方块有异曲同工之妙),获得高阶目标字母,在完成关卡单词考题后,你就能邀请小动物登上巴士,一同周游世界了。

  《罗姆巴士》整体风格非常治愈,背景音乐也采用了欢快悦耳的钢琴曲目,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思考空间优化与进阶规则,并且学习到新的英语单词,可谓是一款寓教于乐的小清新游戏。

  这款全年龄向的可爱游戏即将以 1.99 美元的付费模式在今年 2 月 23 日登陆 App Store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