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猛犸年每天登录有奖励:上线就送卡包金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1:48:20   来源:游民星空

  在此前暴雪公布的“猛犸年”计划中,官方曾经提到过为庆祝“猛犸年”开始将加入每日登录奖励内容。今天HearthPwn通过解包文件挖掘出了登陆奖励的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说明的是,HearthPwn专门写道:虽然数据挖掘中存在第8-14天的奖励内容,但是应当只是为了应对新版本延迟开放的意外情况而准备的。

  以下为奖励内容:

  第一天:50金币

  第二天:1个“龙争虎斗加基森”卡包

  第三天:100尘

  第四天:一个“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

  第五天:一个“勇闯安戈洛”卡包

  第六天:50金币

  第七天:一个“勇闯安戈洛”卡包

  第八至十四天:50金币

  如果以上数据发掘的内容属实,那么在新版本按时开放的情况下,玩家们只要登录就能够获得4个卡包、100金币和100尘的奖励,具体活动开始时间未知,届时还请不要忘了每天登录《炉石传说》领取奖励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