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代推出《偶像大师:百万Live》手游新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3 13:1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偶像大师:百万Live》原本是万代南梦宫在2013年推出的网页游戏,日前,开发商宣布游戏将登陆移动平台,化身为一款音乐手游。

  《偶像大师:百万Live》同样是一款音乐舞蹈游戏,游戏预计会在2017上市。游戏中,玩家们再度化身为经纪人,来收集各式各样765Pro的人气偶像角色卡片。虽然目前根据系列综合制作人坂上阳三表示现阶段还不方便透露有关本作的详细情报,不过他也透露,本作将会采用官方于3月12日发布的系列新曲《Brand New Theater!》作为本作主题曲,至于有关本作后续更进一步情报,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不过相同题材、相同IP的两款《偶像大师》作品势必会产生一些竞争,不知道万代南梦宫将如何调剂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偶像梦幻祭
大小:34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偶像梦幻祭
大小:20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