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思议迷宫首开社交系统 限时密令今日发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5 10:58: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领取限时密令,备战“蒸汽之都”!《不思议迷宫》全新资料片即将来袭,劲爆内容尽在3月23日!届时,除了主线迷宫——蒸汽之都外,社交系统也将在游戏内首度开放,聊天频道携手联盟系统同步上线,邀请伙伴一起加入冒险的旅程!

  限时密令 进军蒸汽之都

  《不思议迷宫》“蒸汽之都”上线在即,今日“限时密令传送门”登录官网!冒险者凭借专属密令,即可在3月23日进入游戏内兑换“开篇好礼”,为进军蒸汽之都做好准备,尽快“拯救未来猫”!

图1:《不思议迷宫》蒸汽之都限时密令《不思议迷宫》蒸汽之都限时密令

  联盟系统 冒险者的营地

  在《不思议迷宫》全新资料片“蒸汽之都”中,联盟系统全面来袭,冒险者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联盟,并邀请好友一起加入。在联盟系统中,冒险者们可以捐赠资源来提升联盟等级,以此提升联盟人数限制。并且,在捐赠的同时,冒险者还可以领取联盟币,可用于商店兑换各种道具。

图2:《不思议迷宫》联盟系统《不思议迷宫》联盟系统

  聊天频道 大佬的交流处

  《不思议迷宫》即将开放的聊天频道分为两类,联盟频道以及世界频道。顾名思义,联盟频道即为盟友间使用的频道,世界频道则是全体冒险者皆可使用。另外,世界频道还分为世界闲聊、迷宫冒险、天空探秘等系列频道,届时,冒险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使用。

图3:《不思议迷宫》聊天频道《不思议迷宫》聊天频道

  《不思议迷宫》全新资料片“蒸汽之都”即将来袭,劲爆内容尽在3月23日!社交系统首度开放,冒险者们敬请期待!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不思议迷宫》官网>>>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busiyimigong

  扫一扫,关注《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思议迷宫
大小: 17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3
不思议迷宫
大小:8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