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愚人节不愚人《不思议迷宫》好礼相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31 12:00: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不思议迷宫》愚人节前夕,peter为了广大冒险者们在这个“愉快”的节日中不被其他人愚弄,特意要小编提前一天告知大家在愚人节三天里有好礼相赠。一向小气的peter这次真的是特别大方,居然直接便送出了一整只冈布奥!

  愚人节不愚人 冈布奥免费送

  在愚人节三天内,每日登陆都会获得10枚圣域斗士冈布奥的碎片,凑齐三十枚碎片便可以在佣兵营地召唤出圣域斗士冈布奥。作为从小便熟悉的身影,傻头傻脑的形象作风也特别符合愚人节的特征。刚好适合在愚人节作为真心实意大礼包送给冒险者们!

《不思议迷宫》圣域斗士冈布奥《不思议迷宫》圣域斗士冈布奥

  女神的斗士 强大的小宇宙

  作为圣域斗士,启动小宇宙后会变得极其强大,在一些限时迷宫中总有亮眼表现,合理利用圣域斗士的小宇宙往往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强大的减伤与回合数回血,总能让冒险化险为夷。

《不思议迷宫》小宇宙《不思议迷宫》小宇宙

  在愚人节当天登陆便会赠送10枚圣域斗士碎片,余下两天连续登陆便可以凑齐30枚碎片在佣兵营地召唤圣域斗士哦!还在等什么?快拿起剑盾向《不思议迷宫》冒险吧!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不思议迷宫》官网>>>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busiyimigong

  扫一扫,关注《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思议迷宫
大小: 17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3
不思议迷宫
大小:8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