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思议迷宫》解密冈布奥悲惨身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6 15:06: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不思议迷宫》的众多彩蛋当中,与蒸汽之都一同开放的创世之门应该算是最为惹人注目的。随着开启创世之门的冒险者越来越多,门后的秘密也一直流传在埃拉西亚大陆。据说门后不光隐藏一只啰嗦的猴子,还隐藏着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冈布奥的身世之谜。

  创世之门 创世者的归宿

  艰难的凑齐七把钥匙,开启创世之门后,却发现在门后有四个说着让人摸不到头脑话语的古怪家伙。了解游戏的人应该会知道他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慧的生物,一生在这里研习世界的秘密,可是谁又能猜到世界的秘密却就放在他们背后的创世之门内。

《不思议迷宫》创世之门《不思议迷宫》创世之门

  世界之源 冈布奥的身世谜题

  冒险者们难得来到这里一次,一番搜刮自然可以拿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宝贝,甚至还会有一只毛茸茸的名为peter的猴子加入了冒险者的队伍。但要记得不要遗漏了大门内的“世界之源”,在这张惊世骇俗的油画上记载了冈布奥悲惨的身世。

《不思议迷宫》世界之源《不思议迷宫》世界之源

  在《不思议迷宫》这个充满了恶趣味的游戏中,各种层出不穷的彩蛋让人欲罢不能。但是冒险者们又怎么会想到,辛苦搜集的冈布奥居然是这种身世,简直让人哭笑不得。这份惊世骇俗的油画也确实是现实中法国画家库尔贝大师的作品,感兴趣的冒险者们可以自行去搜索一下。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不思议迷宫》官网>>>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busiyimigong

  扫一扫,关注《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思议迷宫
大小: 17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3
不思议迷宫
大小:8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