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关村e联合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共建南阳软件创业示范基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2 12:4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悉,南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与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南阳软件创业基地、创新驱动发展示范高地。

  南阳市是河南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省辖市,也是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生态环境城市,同时更肩负着一渠清水送京津的重任,既有经济发展上规模的压力,更有转型发展高效生态经济,走经济生态化的历史重任。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在南阳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等南阳高校拥有丰富的技术人才和科技孵化土壤,已经具备承接科技产业外溢发展的能力与基础。

  南阳高新区南阳中关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先生表示,吸引优秀软件企业落地对南阳的影响意义深远,对于此次GWGC落地南阳高新区为服务南阳优秀企业和培育高水平人才的工作表示感谢及支持,我们会加大力度完善载体周边各类配套设施,政企携手,推进基地快速、蓬勃的发展。

  据中关村e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信息总监柳永坡博士介绍,南阳高新区软件创业基地孵化面积3.4万余平方米,重点建设软件服务信息发布平台、软件评测中心、软件技术研发中心、软件人才培训中心、动漫游戏引擎等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产值超10亿元的中原地区最大软件与动漫产业基地。同时,将依托中关村资源优势,加速南阳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秘书长王润石先生对此次三方战略合作表示,GWGC的宗旨是为构建更完善的开发者生态环境,将按照产业链的客观要求,全面构建完善互联网及物联网物联网服务体系,加强互联网及物联网创新科技领域的研究并推动互联网及物联网工具与服务创新,提升互联网及物联网服务领域的专业化水平,打造优质互联网及物联网供应链平台,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各类互联网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研究针对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及物联网服务方案,开展各类互联网及物联网项目,服务于联盟企业成员;加强行业守法、诚信、自律意识,促进行业企业规范化运作,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供政策建言及舆情反馈。

  同时,GWGC此次落地南阳高新区将继续整合在产业链上下游包括移动开发者、媒体、投资等领域积累的资源,迅速推动高新区内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与高校协同深度合作,产学研相结合,批量带动以及提供学生就业。发挥GWGC品牌、技术、平台的号召力和凝聚力,通过专业的孵化运营管理,以“互联网+”等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产业作为核心合作主题,协助南阳国家高新区打造一个能够真正吸引软件创业者的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将南阳孵化示范基地打造成一流的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的新型发展生态圈,实现共赢共荣。

  关于中关村e谷

  以“创业孵化+创业投资”的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运营管理了21个项目部和产业园区,专注领域在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智能硬件等。为初创企业提供最低成本办公场地、贴身创业指导、专业融资服务。

  关于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

  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lobe Windows Games Conference 简称GWGC)是动漫游戏国际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的分支机构,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主办,由企业自愿自主建立的一种非政府组织。Windows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是基于Windows 10这一新系统的迅速崛起,由Miracle Games发起成立,并获得微软大力支持,是由行业中各个产业链中的企业组成,具有明显的产业链组成特征,包括研发、运营、支付渠道、市场推广、IDC服务等企业,在联盟内争取实现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产业链的联盟模式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强大的内驱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