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文豪与链金术士》4月28日开启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8 11:5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DMM.com确认iOS/Android版《文豪与链金术士(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事前登录将于4月28日开始,届时进行事前登录的玩家将可以获得豪华特典虚宝。

  《文豪与链金术士》是一款与各种历史文豪一起,以在侵蚀者手中保护文学著作的文豪转生SLG。游戏中,玩家需要组成自己的文豪队伍,然后通过‘潜书’进入书本的世界进行探索和战斗,通过‘开花’育成文豪提高他们的战斗能,战斗后的文豪们可以在‘食堂’中进行回复。

  《文豪与链金术士》声优阵

  诹访部顺一、中村悠一、神谷浩史、鸟海浩辅、柿原彻也、斉藤壮马、逢坂良太、寺岛惇太、渡辺拓海、泰勇気、高桥孝治、小西克幸、小野坂昌也、 KENN、梶裕贵、増田俊树、代永翼、野岛健児、大川透、立花慎之介、绿川光、石川界人、花江夏树、前野智昭、冈本信彦、置鲇龙太郎、村瀬歩、白石稔、松冈祯丞、森田成一、宫下栄治、赤羽根健治、阿座上洋平、三木眞一郎、羽多野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