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撞脸陈赫? 射雕英雄传手游经典角色悉数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9 15:19:4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回的爆料厉害了,玩了这么多回游戏,第一次在《射雕英雄传手游》看到撞脸陈赫撞到惊天地泣鬼神这种地步的。

  你还真别不信,下面就给大家放图出来,但是!在搞事情先抢先预约一波公测福利压压惊,听我的,没有错。

  陈赫还是马钰?

  在金庸的小说《射雕英雄传》里有这么一个个人物,叫马钰,其原型即为历史上的全真教道士马钰。

  小说中马钰为“全真七子”之首,武功高强,救危济困,行侠仗义,为人宽厚仁和。曾经传授郭靖内功金雁功,可以说是郭靖真正的启蒙恩师。

  作为重要角色之一的马钰在《射雕英雄传手游》一开始就已经出现,就如同当年遇见靖哥哥一样,时间线也是非常的早。

  然而当马钰的角色出现时,黑子一口盐汽水喷了出来……

  真是厉害坏了,陈赫已经撞脸到古代去了啊喂!

  梅超风来了!

  不过不要慌,我们还是有很经典的角色的颜值是稳住了的,咱们一起来看看熟悉的梅超风梅姐姐。

  梅超风,东邪黄药师的弟子,武功极高,功力在马钰、丘处机、欧阳克之上,略低于裘千仞。与师兄陈玄风有私情,盗走半部《九阴真经》,背叛师门。因遭师弟陆乘风,飞天蝙蝠柯镇恶兄弟等人追杀远走大漠,与陈玄风合称“黑风双煞”。而她后面的命运也是非常多舛,结局让人唏嘘。

  而在《射雕英雄传手游》中,梅超风一改凌乱造型,变身魔气十足的紫衣御姐,只是那个九阴白骨爪还是依旧厉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射雕英雄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
  • 更新:2017年4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