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8年端游情怀,这个IP能否在MMO手游市场迎来爆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9 13:03:2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由云蟾游戏旗下《蜀门》端游原班人马研发,方趣网络代理发行的《蜀门手游》开启了压力删档测试。8年前,《蜀门》端游曾创造了注册人数超8000万,国内同时在线人数超50万的成绩,而8年后,在手游市场逐渐成熟,不少老牌端游MMO改编手游并获得成功的背景下,这个IP在手游市场中的表现能否超越端游,以及能否在腾讯网易MMO产品当中抢得一杯羹,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还原端游职业,重现“战法道”]

  在本次测试中,《蜀门手游》官方将端游五大职业还原到了手游内,即青城、武尊、百花、峨嵋、仙禽。这种包含战法道铁三角的职业体系保证了游戏中队伍配置的稳定性,同时站在玩家的角度,这也是再熟悉不过的设计。

  此外,根据职业的不同,每个角色所拥有的法宝也不一样。《蜀门手游》同样继承了端游的设计,每个职业都有2个不同类型的法宝,玩家可以切换法宝来适应不同的战斗环境。以峨嵋为例,它的法宝分为火系飞剑和水系灵刀2种,前者为缓慢高伤害型中程法宝,附带强大的持续伤害,比较适合PVE环境;后者为快速而频繁打击的远程法宝,以控制+爆发手段输出,比较适合PVP环境。二者的使用方式和操作节奏各不相同,在PVP和PVE环境中发挥出的效果也有所差别,只有合理搭配才能让输出达到最大化。

1 2 3 4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蜀门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