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刀戟之争《太极熊猫3:猎龙》近战职业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2 09:3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太极熊猫3:猎龙》龙狮帝国与熊猫联盟两大阵营中,有着许多个性十足的勇士,他们能力各异,甚至种族都不尽相同,但为了保卫自己阵营,为拯救世界他们挺身而出,其中两支异族组成了保卫己方阵营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勇武凶悍的狮人和深谙武道的熊猫。狮心狂啸和炽焰刀者则是两族战士之中的佼佼者。他们能够保护队友,为其抵挡伤害,是坚韧的坦克职业。

  【技能解析】

  狮心狂啸技能分析:

  基本的减伤技能大面积覆盖,大范围伤害技能众多,同时技能附带大量减速效果,非常优秀的群体拉怪类型的坦克。

  技能1:狂雷锤击

  挥舞大斧,向身前快速多次砸击,最后一击必暴击,并附带减速,减少受到的伤害。

  基础输出技能,范围大CD短,伤害稳定,并且附带伤害降低的效果,配合不灭之盾能够长时间保持减伤状态,建议优先升级

  技能2:不灭之盾

  在自身身前举盾,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并且嘲讽目标提高仇恨值,再次使用技能,可向前盾击,造成范围伤害,附带击退效果。

  强力减伤技能,并且能够对面前大量敌人进行回击,承受boss攻击时的主力技能,建议优先升级

  技能3:惊雷奔袭

  蓄势跃向目标方向,落地时猛砸地面造成范围伤害,并将敌人向自身吸引,附带减速

  群体拉怪技能,将分散的怪物聚拢方便队友进行输出。

  技能4:雷震苍穹

  将盾牌向前砸去击退目标,同时向前跃起产生大范围雷光冲击敌人

  强力输出技能,带有控制效果

  炽焰刀者技能分析:

  基本的减伤技能大面积覆盖,同时能进行反伤,技能附带击退效果,并且本身技能释放带有大量位移,适合针对高伤害的boss或者精英怪物进行周旋

  技能1:螺旋拔刀

  自身多次旋转,最后一击必暴击,附带击退,减少受到的伤害。

  基础输出技能,释放期间自身可进行移动,配合击退效果和个人操作面对近战敌人时能够近乎无伤,建议优先升级

  技能2:金刚不坏

  在自身身前举盾,减少受到的伤害并嘲讽目标,再次点击技能,能够反弹之前受到伤害的一部分向前方放出。

  强力减伤技能,带有反伤效果,强化生存同时提高自身输出能力

  技能3:漩涡冲锋

  将盾向前用力丢去,拉扯沿途怪物,自身向盾落点跳去

  群体拉怪技能,更擅长移动中拉怪,快速聚合一直线的敌人。

  技能4:裂地炎龙斩

  向锁定目标小幅突进,快速发出一道龙形刀气,斩破虚空,随后奋力斩下将刀气向前方倾泻,造成大范围伤害。

  强力输出技能,带有小范围突进能力

  【装备属性需求】

  与其他职业不同,狮心狂啸和炽焰刀者这类坦克可说是最为考验玩家操作的职业之一,他们需要站在队伍的最前方,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队友开辟出一条血路。因此厚实的血量与出众的防御力对于他们来说必不可少。同时在PVP中,为了抵抗对面的高爆发职业,在双方拉锯战中生存并冲开对方的阵型,抗暴这类能够抵抗对方暴击几率的属性就非常必要。同时闪避格挡这类比较难获取的属性也能大幅提升狮心狂啸和炽焰刀者生存能力。(关键词:力量、耐力、防御、抗暴)

  【副本基础指南】

  狮心狂啸和炽焰刀者这类坦克在副本中主要以吸引并承受怪物攻击为主要职责,利用聚怪技能迅速获取怪物的仇恨值,前两个技能使他们能够迅速提高自身仇恨值并减少受到的伤害,从此成功为队友争取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期待你去发现,iOS版本现已上线,赶快前往App Store下载《太极熊猫3:猎龙》,赶快行动起来,开启专属于你的猎龙冒险之旅。

  关于《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在游戏玩法和游戏体量上尝试全新的突破。多项尖端技术倾力打造极尽真实的自由探索大世界,自由狩猎、立体化战斗,爽快打击感带来最佳游戏体验,引爆PK新潮流!

  官方网站:http://panda3.woniu.com/(或直接百度搜索“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微信公众号:snailtjxm3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1群:312445961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2群:414094567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3群:473195598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4群:24043207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太极熊猫3: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太极熊猫3:猎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