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问道 > 正文

《问道》手游元婴系统曝光 神魔两道殊途同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2 09:59: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修仙手游《问道》将于6月16日开启全新资料片,元婴系统也将随之上线。

  在此次的新资料片中,110级及以上的玩家通过系统任务可以开启元婴/血婴系统,同时角色等级也将开放至115级。

  新资料片上线之后,玩家需要进入游戏,完成百级拜师任务以及1-99级主线任务,在道行达到3200年之后即可开启“飞升-引路人”任务。该任务需要3人以上组队挑战“真人的灵兽”,寻找“冰晶龙鳞兽王”取得冰晶鳞,再前往雪域冰原挑战“雪狐之王”并取得雪狐的一滴纯净之血,提交至雷极弧光之后才可成功结婴。

  结婴的时候,玩家们可以选择结成元婴或者血婴。元婴修仙道,可以获得减免伤害和仙道技能,血婴修魔道,可以获得伤害提升和魔道魔道技能。不管是血婴还是元婴,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角色成长。假如想要换一条路,则可以在无名小镇的南华真人处重新结婴。

  结婴之后,元婴/血婴等级每提升10级,玩家角色即可获得2点自由属性。当玩家的元婴/血婴升级到一定程度时,还会开启渡劫剧情,突破之后会有大量经验奖励。

  新资料片将于6月16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们不防前去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问道
大小:4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问道
大小:209.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