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组建梦幻球队 《足球小将 奋斗梦之队》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6 11:3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KLab 旗下开发的手机游戏《足球小将 奋斗梦之队》(iOS/Android)已于日前在日本正式推出双版本。自从本作品的事前登录活动在 5 月 8 日(一)开始以来,累计登录人数已经突破 235 万人次以上。在使用 LINE 账号的游戏之中,本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已经创下日本国内登录人数的最高纪录。此外,本作品也将针对海外市场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是以高桥阳一的足球漫画作品《足球小将》为主题的足球模拟游戏,其中包含了网路对战功能,以及在游戏中重温原作剧情的剧情模式(シナリオモード)等,玩家将可以使用原作中登场的角色,享受超炫必杀技此起彼落的足球比赛。

  为了纪念游戏正式上线,官方将对全体玩家发放★4 角色‘大空 翼(足球是朋友)(ボー儿は友达)’以及游戏内部货币‘梦球’× 25 个。此外,还会同时举办每天可以获得 1 个梦球,而且只要在期限内完成 20 个任务,就可以获得‘SR 以上确定转蛋券’的‘上线纪念活动’,此活动为限期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可得把握机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