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投喂食灵小姐姐!《料理次元》精彩活动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5 12:39: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亲爱の主厨大人,食灵小姐姐の七月行程您已经知道啦,想不想知道她们将在现场为您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触控旗下的美食娘养成策略手游《料理次元》漫展第一站——上海CCG漫展与你相约,敲多萌萌哒食灵小姐姐等你投喂!还有惊喜不断哦!

  [惊喜关键词:穿越啊喂 欢迎回家]

  这里是上海?啊喂错了,这里是料理の世界!7月6日,《料理次元》将现身上海CCG漫展A-5展位,恭迎诸位主厨大人の到来!现场站台采用特装展台,古色古香的和风建筑将游戏中的料理世界搬到现实中,让主厨大人一秒穿越,拥有家一般的熟悉感!逛累了漫展,就来料理小筑坐一坐,“家”里设置了饮水机、充电宝等便利设施,还有一些简单的小零食,主厨大人们可以随意想用,还可以参加各个时段的娱乐互动,与食灵小姐姐们一起愉快地玩耍!

  [惊喜关键词:周边福袋]

  为了迎接主厨大人们の到来,《料理次元》中美丽的食灵小姐姐们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精美的福利哦!来到美丽的料理小筑,你可以轻松扫码参与抽奖,承载着食灵小姐姐们心意的周边福袋就可以轻松拿到手啦!现场更是分时段有不同的趣味活动,更多福利参与就可以拿走哦!

  [惊喜关键词:投喂食灵小姐姐]

  在现场,食灵小姐姐还将邀你一起亲密互动,千万不要害羞哦!和美丽的食灵小姐姐合影留念,与她们一起研究菜谱,制作黑暗料理,你甚至还可以投喂食灵小姐姐,还有各种心(zuo)跳(si)大挑战等你来玩!好玩又有好礼,还有食灵小姐姐等你投喂,快快约起来!

  投喂食灵小姐姐,主厨大人准备好了吗?《料理次元》将于7月6日至10日参展上海CCG漫展,食灵小姐姐们为你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惊喜连连,不见不散哦!

  官网预约页:http://cook.coco.cn/yuyue

  官方QQ群:596550564

  官方微博:料理次元

  [二维码]

  官方微信:liaoliciyuan

  [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料理次元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料理次元
大小:4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