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护法》为何牵手《不思议迷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0 11:0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6日,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联合《不思议迷宫》手游,在广州举办了一场独具一格的首映会。

  在首映现场《大护法》爆出与《不思议迷宫》手游进行深度联动,届时将推出电影番外迷宫与同配音大护法冈布奥。虽然主角同为“球”型生物,但这场跨物种的“联姻”却依然引人疑惑……今年最佳的国产动画,怎么就牵手它了呢?

  奇葩组合 一起开启全新冒险!

  这场联动并不是一场头脑发热的“私奔”,而是门当户对的“联姻”。双方的制作人都敢于在行业浮躁的大环境下站了出来,都敢做出一点不一样的东西。有这样的“父母”,这样的“子女”牵手联姻,看起来便并不奇怪。

  同样作为风口浪尖上的行业,国产游戏与动画一直被人诟病毫无“诚意”,但无论是《大护法》还是《不思议迷宫》都希望打破这个僵局,从另一种角度尝试一种全新的可能。首部PG13的分级动画与iOS高口碑游戏在一起,到底能迸发出何种绚丽的特效,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起开启全新冒险一起开启全新冒险

  导演不思凡:这一切本就是个奇迹

  在中国分级电影依然还是个新鲜事,《大护法》作为首部分级影片,甚至还是一部一向被标榜“儿童向”的动画片,迈出了中国电影史上最艰难的一步。

  在联合首映礼现场,身为导演的不思凡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科班出身。半路出家至今,《大护法》从一个很小的灵光点,如今成为一部电影。《不思议迷宫》也一样顶着“国产手游”的帽子,经受着舆论、资本的压力,走到今日,这些何尝不是一种奇迹。

导演不思凡与冈布奥抱枕导演不思凡与冈布奥抱枕

  游戏主创:我们把游戏搞的好玩,玩家开心就满足了

  在国内,游戏和电影都是充满诱惑的行业。如果你想要做出差异化的产品,如果你想要给市场一点不一样的感觉,那么必然是要抵抗住相应的诱惑。能做出一个让人们感到“快乐”的游戏、电影,这已经是最大的成就了。

《不思议迷宫》X《大护法》《不思议迷宫》X《大护法》

  《不思议迷宫》正同《大护法》一样,走出了自己别样的风格。或许也只有“雷霆游戏”这种,“口碑大于收入”,玩家体验为第一的经营理念,与不思凡导演这种固执的坚持,才能做出像这样能给人“感动”的艺术品。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从英雄相惜的感情看来,这两个“球”的联姻,似乎确是天作之合。期待后续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不思议迷宫》官网:gumballs.leiting.com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busiyimigong

  扫一扫,关注《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图4:《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思议迷宫
大小: 17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3
不思议迷宫
大小:8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