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本假的魔法书?镇魔曲温馨H5魔法治愈小确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6 10:46: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唤醒一切美好,抓住小确幸、治愈小确丧——《镇魔曲》夜樱。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治愈系”魔法已经上线,天命者们互相治愈、互相扶持,在有温度的游戏世界里上演着一出出温情的陪伴。这些点滴的故事,被汇聚成一本治愈系的“魔法书”,用一份份小确幸治愈着每一位天命者!

  那一刻,哥哥的肩是坚实的依靠

  龙将与龙女,在《镇魔曲》里是一对兄妹。龙女对龙将的依恋、搞怪烂漫的天性、可爱俏皮的造型,深受天命者们喜爱,许多女性天命者选择化身龙女在中州大地上冒险。

  在这本“魔法书”里,记载了一对兄妹的真实故事。哥哥比妹妹大10岁,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俩却有着比血还浓的亲情羁绊。生活中,哥哥为妹妹挡风遮雨;游戏里,哥哥也选择成为团队的坚盾、守护在妹妹身前。

  无须煽情,妹妹最朴实的一句话道出了天下所有“妹妹”的心声、击中了天命者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习惯依靠哥哥,所以跟他来玩。一起成长一起冒险,终于不用躲在他身后,而是成为可以帮到他的人,好开心。”

  平淡的幸福,治愈着兄妹俩,也温暖着所有人。

  小小身躯,也能守护你一生

  人都说,爱情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它能让懦夫变成勇士,能让人们拥有超出潜力的力量。

  “看到他的笑脸,再苦再累、再多委屈都在一瞬间被治愈了。”

  这是一对平凡却又伟大的恋人。平凡,是因为他们如同千万恋人一般恩爱、缠绵;伟大,是因为他们有着最萌身高差——小个子的,是男人。世俗的眼光没有击垮他们,男子用自己小小的身躯担起了生活的重担,就如同他们在游戏里的角色那般:与敌接战的影刹无所畏惧,因为她的身后有圣修可以依靠!

  当得知他们的故事将被放进这本H5“魔法书”中时,这位男子说出了上面那句话。浓浓的爱意流露无遗,只愿这份世间最真挚、最纯粹的感情,能温暖更多天命者的心。

  因游戏结缘,共度余年

  在《镇魔曲》里,两情相悦的天命者们可以缔结三生缘、成为夫妻共闯天涯。因此相识、相知并最终走到一起的天命者,也不知凡几。

  她,是一名御灵。他,是一名夜狩。他们,就因《镇魔曲》结缘,一起冒险的过程中情愫互生,最终走到一起共度余年。在有情人眼里,看苍山霞走,看林间雾生,一切都灵动鲜活、充满生趣。点滴的幸福最终让他们成为真正的夫妻,四季冷暖,尽藏在情话之间!

  守候,是最长情的陪伴

  粉黛佳人,斜倚栏杆盼夫归。对于一名丈夫来说,每晚回家时妻子都守候着自己、热好饭菜等着自己来吃,是世间最幸福的一件事。对于妻子来说,丈夫的守候与陪伴,更是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依靠。

  然而众生碌碌,能按时回家的人终归是少数。加班,才是大多数人所拥有的常态。

  “没关系,我等你回来。“一句普通的话,温暖着夜樱——一位因工作经常加班、出差的女性天命者的心。

  这样的故事发生在千千万万的人身上,每一位天命者都可能是故事中的一员——或是妻子,或是丈夫。而这份守候,是最长情的陪伴,也是治愈天命者们一天疲惫的最佳良方!

  放飞心灵,让梦想去旅行

  现代人,生活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里。蓝天碧水、大海阳光,这一切离我们似乎那么遥远。

  没钱、没时间,成为我们拒绝走出家门,去广阔世界中看看的最佳理由。然而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阔。放飞心灵、来一场心的旅行,又何必在意身在何方?

  浅显的道理,来自一位天命者中的驴友。他背着包,走遍了大江南北。而《镇魔曲》,是他一路最佳的消遣。

  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人人都能进行。放飞心灵,却人人都可以拥有!让心去外面看看,忘掉生活中的小确丧、寻找更多小确幸吧——治愈,就在其间悄悄发生。

扫描打开“魔法书”,开启治愈之旅扫描打开“魔法书”,开启治愈之旅

  关于《镇魔曲》手游: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治愈系魔法》今日来袭!全新主角—美人千面,于樱花雨下初相见,八部神众“夜樱”参上! 心之国度—全视角3D家园今日开启!中式、日式、北欧,与你携手浪漫满屋!8大主角24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海量玩法、海量福利。“唤醒一切美好 · 让MMO重回角色扮演”——治愈系MMORPG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8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