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权力的游戏》融资850万美元 开发商却裁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2 16:08: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权力的游戏》已经是大家最钟爱的剧,第七季的落幕把手游旋风也提到了日程上。不过之前就有爆出《权力的游戏》手游已经在开始制作。但却有消息爆出融资成功,开发商却在裁员。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消息,美国麻省工作室、手游《星际迷航:时间线》《权力的游戏:崛起》《行尸走肉:行军作战》开发商Disruptor Beam近日进行了一轮裁员。Disruptor Beam多个部门受到裁员影响,被裁员工数介于30-40之间,占该工作室员工总人数的比例达到了30%。

  Disruptor Beam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一轮850万美元的融资,而就在一个多月前,这间工作室推出《行尸走肉:行军作战》。

  Disruptor Beam首席执行官琼·拉多夫(Jon Rad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裁员不仅仅是为了削减成本。“我们将会推进公司战略,那就是专注于两种我们非常擅长制作的游戏类型:角色收集和战争类游戏。”

  “作为一款角色收集类游戏,《星际迷航:时间线》一直是公司的增长引擎,我们计划巩固其成功。与此同时,我们在前不久推出的战争游戏《行尸走肉:行军作战》也很有潜力,未来还会继续积累制作这一品类游戏的经验。在更为专注的产品策略下,我们将有能力打造一条优秀的F2P手游产品线。”拉多夫说。

虽然有了大幅度的裁员,但是不知道手游进度是否会影响。我们只能期待。虽然有了大幅度的裁员,但是不知道手游进度是否会影响。我们只能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