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结者2》携手网易CC直播举办500万奖金赛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6 13:2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虚拟战场全面开放,百万玩家共战天网!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已正式登陆全平台,iOS和安卓玩家可下载游戏同服竞技,畅玩刺激枪战,角逐战场王座!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网易CC直播准备了最高的殿堂——锦标赛和战队联赛!两项联赛分别针对个人和战队选手,总奖金高达500万元!目前国内吃鸡手游赛事最高奖金!至高荣誉,丰厚奖励,只为强者而来!

图片一《终结者2:审判日》X网易CC直播第一季赛事奖金500万

  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

  CC官方网站:http://cc.163.com/

  CC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cguanfang

  CC官方微信公众号:wy163cc 关注并回复“爱CC”海量C券等你拿!

图片二《终结者2:审判日》今日全平台首发

  自不删档测试率先开启以来,众多玩家涌入虚拟战场,多排玩法质变革新,战斗快感直线飙升,令人大呼过瘾;单排玩法震撼亮相,120人超大战场惊艳登场,iOS安卓玩家同服PK,让人流连忘返;各大系统全面进化,真实世界全真战斗,给你酣畅淋漓!

  就要你惊喜,全新内容缤纷上线

  地形更丰富。小溪晋升河流,还新增水渠、草丛等多种地形。

  模式更多样。单排玩法上线,对决人数提升至120人!1VS119的究极战斗。

  战斗更灵活。声源提示更加科学合理,公交地铁一样料敌于先;队友沟通更为便捷,复杂战术一键传输。

  就要你畅快,四大特色全面优化

  凭借基于网易自研NeoX引擎优化的《终结者2:审判日》专属引擎提供的强劲动力和各项“黑科技”,游戏在实现更强画面效果、百万人同服匹配、更大对战舞台、更多匹配机型等多项突破的同时,安装包体积和对手机性能的需求却显著减少,硬件门槛已经降下来了,能不能功成名就就看你的枪法了!

图四:伏地硬刚,载具狂飙伏地硬刚,载具狂飙

  酷炫载具领略速度激情。摩托车、越野车、跑车三类多款载具任君选择。

  多元装备引发极限对决。五大类枪械,数十种武器,自由搭配的武器配件,鲜明的战场定位,真实的临场射击手感,引爆肾上腺素。

多元装备,自由搭配多元装备,自由搭配

  实时连线抑或独闯龙潭。支持双排和四排两种组队匹配玩法,实时语音让战术无缝对接,团队较量锤炼兄弟情谊。

图六:组队排位,语音开黑组队排位,语音开黑

  就要你舒心,诸多细节尽显诚意

  UI界面全新打造,更加贴近玩家使用习惯,更加符合战术竞技需求;增加双击转身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晕头转向;开镜状态陀螺仪瞄准,细微转动实时响应;添加奔跑锁定功能,解放双手缓解紧张。

  角色动作更符合物理规律,皮肤纹理细腻真实;可视范围显著提升,植被刷新速度更快,草丛更加茂密,LYB迎来黄金时代。枪械设定更加科学,伤害数值均衡合理,定位更为明确,射击时的区别更为明显。

图七:伏地魔迎来黄金时代伏地魔迎来黄金时代

  CC主播招募计划全面启动,逆境决战,有胆你就来!

  一、招募时间

  长期招募

  二、基本底薪奖励

  根据每日直播时长,将提供高额日薪奖励。

  如果你的直播效果非常棒,我们还有高达万元的额外榜单奖励!

  人气超高的主播也将有额外奖励,并有可能获得高薪签约的机会!

  三、主播福利

  1、游戏官网推荐,大家都能看见你的直播

  2、天天开打赏金赛

  3、正版游戏周边

  注意事项:

  主播必须选择《终结者2:审判日》进行直播,其他分类时长无效

  四、基本要求

  1、有可以流畅运行游戏的设备(暂不接受模拟器直播)

  2、精通射击类游戏更佳

  3、有视频制作、攻略撰写经验最好

  五、报名方式

  1、招募QQ群:581109081

  2、招募CC群:2340498

  3、进群后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图8

  关于CC直播

  CC直播是网易旗下以游戏直播为主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可收看网易精品端游和手机游戏直播,内容丰富的主机游戏和娱乐及户外直播。

  关注CC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CC动态,还有更多好文与福利!CC直播,一起看尽无限热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终结者2:审判日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终结者2:审判日
大小:5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