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问道 > 正文

有变异可以拿?《问道》手游调皮雪精陪你过圣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2 11:34: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圣诞节来临之际,《问道》手游活动大使特别准备了多种圣诞节趣味活动,精美好礼发不停。天墉城有一棵会说话的圣诞树?还一直喜欢听别人的称赞,赞美它就有礼品相送。圣地跑出一只调皮雪精,在天墉城玩耍时却不慎掉了一地碎片,即将变成一群捣蛋鬼。收集所有碎片并使其重新附着在雪精本体上,就会收获活动大使给出的奖励,除了大量经验、道行、武学,幸运玩家还能得到变异宝宝、超级绿水晶等超级大礼哦,精彩不容错过。

圣诞随机掉变异圣诞随机掉变异

  活动一:2017年圣诞节活动之华丽圣诞树

  活动时间:12月23日05:00:00——12月26日04:59:59

  等级要求:大于等于30级

  圣诞树,作为圣诞节中最重要的传统之一,早已成为一个记忆和标志。越是华丽,越被祝福。天墉城悄然出现一棵圣诞树,灵性十足,性格却极为喜欢听别人称赞。据说,夸赞它就会收获一份礼物,内含大量经验、道行、武学等奖励哦,快去天墉找到它吧。

.圣诞狂欢 乐趣不停.圣诞狂欢 乐趣不停

  活动二:2017年圣诞节活动之巧收雪精

  活动时间:12月23日05:00:00——12月26日04:59:59

  等级要求:大于等于30级

  作为最为神圣的存在,生活在圣地的雪精,据说会为见过它的人带来祝福。近日,一只调皮雪精却跑到了天墉城,玩耍间不慎掉落许多雪精碎片。为避免大量调皮雪精捣乱天墉城,活动大使请求各位道友收集雪精碎片并使其重新附于主体之上,完成任务的道友会获得大量经验、道行、武学等奖励,更有变异宝宝、超级绿水晶等豪华大礼相送。

  雪精极为警觉,一旦发现有人靠近,就会动用圣地力量,把人移到远处。这就需要各位道友根据雪精的行为动作,慢慢接近。还记得童年时的123木头人吗?圣诞节《问道》手游陪你重温青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问道
大小:4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问道
大小:209.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