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问道 > 正文

《问道》手游大神女神齐聚 你能猜出几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7 13:0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问道》手游近日公布将首次采用玩家代言的形式,邀请游戏中知名玩家,组成“盛世美颜”和“实力魔君”两队,将以更直接的形式,和玩家进行交流互动。同时,飞升CG预告片也于近日全平台上映,疑似即将发布全新资料片,时值年关,本次《问道》手游大动作玩家广为期待。据说,参与代言的十名玩家,均有名传中洲的事迹,你心目中的大神是谁?蒙面海报中的道友你能猜出几位?期待12月29日揭开面纱,真人亮相!

  仙魔战队组成 试看谁能引领中洲道友

  《问道》手游本次邀请十位知名玩家现身组成仙魔两队,首次采用玩家代言形式,将举办多种互动交流活动。由知名帮派领袖、全服第一道、BOSS收割机等大神玩家组成的“实力魔君”队,战力位于《问道》手游最强之列,而“盛世美颜”队伍有当红人气主播,有知名赛事解说,有区组美女道王等等,实力与美貌并重。从《问道》手游官网即将开放的投票功能推测,两支战队将有一场对抗活动,内容还未放出,不过一场最顶级的竞技赛事值得期待。

盛世美颜VS实力魔君盛世美颜VS实力魔君

  首开玩家代言 搭建独属道友的平台

  《问道》手游首次采用的玩家代言形式,以玩家为主体,量身打造相关活动和宣传,在同类游戏中并不多见。不同于以往只能在排行榜中见到各位大神ID,据说本次玩家代言将会有多种互动活动安排,和大神们最直接的交流,尽在面具面纱解开之际。邀请玩家为游戏代言,可以从玩家的角度了解游戏的优缺,对于提升游戏品质,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有极大助力。

化仙入魔 集结飞升化仙入魔 集结飞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问道
大小:4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问道
大小:209.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