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香港独立新作《Zold:out》二测 今年最期待RPG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2 17:5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手游呢?除了火了很久的MOBA加吃鸡,这一款一定是最佳期待了!由音乐佳作《炫光动感》的团队C4CAT制作的日系SRPG手游《Zold:out》如今即将迎来第二轮删档封测,预计封测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8日。

  《Zold:out》结合了卡牌和战棋游戏的玩法,游戏中玩家将与主人公一行共同拯救濒临倒闭的武器店,通过战斗收集各种素材,进而打造出名噪大陆的顶尖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Zold:out》给未荻最大的印象还是在于游戏清爽的界面,战斗系统下Q版的三头身,下方邮票设计的卡牌都让人倍感舒服。可以说是自己在2018年最为期待的RPG手游之一啦。整个游戏画风操作性都非常nice!

  游戏的战斗系统采用独家设计的战斗棋盘,融合了特色耐力制和卡牌游戏的特色,强调战斗过程的策略性和趣味性。有别于以往的战棋类作品,新式的自由棋盘将是游戏的一大卖点。

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咯。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