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醉梦江湖行 《仗剑天涯》首次测试即将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6 12:38:5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隐娱网络科技运营的2018年手游新作《仗剑天涯》将于1月31日开启首测,游戏中各种江湖豪侠等你来收集,同时还为每个玩家准备了惊喜壕礼相送,更多的玩法等你来一探究竟。

  仗剑江湖 不忘初心

  《仗剑天涯》中的江湖豪侠个个都是气宇轩昂、英姿飒爽的帅哥和美女。精致的人物模型和原画模型彰显着鲜明的人物个性,符合江湖豪侠的形象。而且每个豪侠都有专属配音,不管是武将选择还是战斗的时候,《仗剑天涯》能给大家的是视听上的优质享受。

  国风武侠 海量玩法

  收集各种豪侠,然后通过培养自己喜欢的豪侠去征战四方,是一件十分有成就的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升级、进阶、升星等不同的方式来让麾下的豪侠一步步的成长,同时解锁更多的武将技能,让豪侠在战斗中体现自身的最大价值,让对手防不胜防。

  在这样一个江湖豪侠汇聚的时代,招募天下英杰,体验不一样的江湖世界,1月31日《仗剑天涯》等你加入!

  关于《仗剑天涯》

  游戏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玩家扮演各路英豪,群雄逐鹿,各展神通,这是一个英雄的世界。游戏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可实现万人在线不卡,千人同屏竞技,阵营战天天上演,基情无处不在;再加上PK连斩、秒切英雄、五豪侠组合搭配等辅助玩法,处处百连杀、天天超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仗剑天涯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