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七人传奇手游魔都首秀 宣告IP黑马新诞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13 10:29: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大吉大利的鸡年已正式进入倒计时,纵观这一年游戏圈的年终总结,发生了不少大事:吃鸡游戏全球大火,老任带着Switch和《塞尔达传说》强势逆袭回归,一只来自日本的小青蛙年末刷爆各大社交网络,这一切几乎都是IP的孵化以及爆发的过程。

  而在汪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一款蛰伏已久的超级IP早已蠢蠢欲动,伴随着春运潮,红火的贺新春地铁广告席卷魔都火车站,《七人传奇:英雄传奇》正式打响18年游戏风暴的第一枪。

海报现场图海报现场图

  IP孵化 引爆二次元社区

  《七人传奇》(原名:七大罪)于2012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开始连载。这本新世纪的“年轻”漫画凭借其优秀的世界观迅速收获大量人气,16年开启动画化,并且第二季动画《七人传奇:戒律的复活》正式在B站独家开播,24小时内斩获新番榜NO.1,至今总播放量已超过580万。

  年初最新发布PS4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日区热门手游《逆转黑白棋》也紧接着公布了七大罪联动计划。

  如此短时间内瞬间爆发这么多的IP原作延伸产品,可见《七人传奇》已经进入到IP孵化的爆发阶段。目光回到国内,首款七大罪正版授权手游《七人传奇:英雄集结》也正式启动官网预约,圣战在即,大罪英雄应战集结!

  正版授权 超高度剧情还原

  在去年12月,由讲谈社正版授权手游《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正式开启首次测试,游戏使用经典卡牌对战玩法,将原作动画场景以副本攻略的形式展现出来。七大罪骑士团、巴斯特监狱、妖精森林等设定,在游戏中都得到几乎完美还原。同时,最受粉丝们关注们的,堪称动漫史上殿堂级声优阵容——坂本真绫、梶裕贵、铃木达央等原班人马,都将悉数上阵,为游戏倾情献声。

  预约地址:http://qrcq.mobage.cn/?utm_aff=a10267013002007

  年度黑马 让海报飞一会儿

  在日本版权方的监督下,粉丝所关心的动漫还原度以及趣味性,《七人传奇:英雄集结》经过首测已经得到充分的认可。此为基础,精准有效的宣传手段将成为致胜的关键,DeNA中国显然在这个方面下足了功夫。春节期间,由团长梅利奥达斯和伊丽莎白领衔的贺新春地铁广告,大规模登陆上海虹桥火车站,伴随着3.9亿人次总客流,将把这套喜庆的海报带往全国各地。剩下只需等待,让海报飞一会儿!

海报现场图海报现场图
海报现场图海报现场图

  雄鸡一叫天下白,《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拥有成为本年度IP黑马的一切条件。如此声势浩大的高调亮相,无疑是给18年开了一个很好的开头,《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必将势如破竹,一鸣惊人!18年还有哪些竞争对手能与其争锋,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喇叭:过年迎新春怎么可以没有大红包大礼包呢?表情包征集、贴吧新年抢楼大赛,团长和伊丽莎白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送给喜欢七大罪的大家~赶紧来参加吧!

  https://tieba.baidu.com/p/55496182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