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时装系统开放 特别头饰发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0 15:1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日式RPG与欧洲传说故事相遇,会擦碰出怎样的火花?由网易与Square Enix联手开发的系列最新作《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给出了答案。角塔楼、凸肚窗、砖砌墙,3D画面和自由视角让玩家们进入传说中的不列颠世界;而热血的冒险剧情、陪伴旅途的支援妖精等等元素,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玩家,这是一款纯正的日式RPG。两种元素的交织碰撞不仅会在建筑、地图等方面给这款游戏注入新鲜血液,在影响主角与妖精的外形设定的时装系统中,这些经典日式RPG样貌的角色们,也发生了别具特色的改变。

  镜头里的阁下亚瑟穿着质地华贵的制服。衣襟袖口处处缀满纯金的饰品,甚至连长靴的系带都闪耀着华贵的金光。这身极具舞台效果的偶像时装穿在他的身上,倒更像是贵族的礼服。

阁下时装展示-偶像衣服阁下时装展示-偶像衣服

  动图1:阁下时装动态展示-偶像衣服

  山猫亚瑟身着春樱纹样和服长裙,如同学园里被众多男生欣赏爱慕的女神。可别被她这一身温柔的装扮误导,她是特工团队中最出色的精英,她身后的毕业证书,其实是伪装起来的魔导砲。

山猫时装展示-时髦的和服裙装山猫时装展示-时髦的和服裙装

  动图2:山猫时装动态展示-时髦的和服裙装

  镜头中的炼金亚瑟身着彩蝶图案的和服短裙,身后背着毕业花束。仿佛要把盎然的春意都穿戴在身上。这套和服是伯达克妈妈为了毕业典礼特地为她制作的。

炼金亚瑟时装展示-可喜可贺的裙装 · 粉蝶炼金亚瑟时装展示-可喜可贺的裙装 · 粉蝶

  除了上面展示的时装,《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还有更多独特多彩的时装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头饰内容上隐藏有许多小彩蛋。比如接下来要展示的团长头饰,就是将游戏角色团长亚瑟的形象浓缩到一顶头饰中的精巧设计。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多样头饰展示《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多样头饰展示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将有大量头饰通过成就及日常玩法投放,各位收集控们不妨赶快下载登陆,让这些趣味饰品装点你的冒险之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1.3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