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指尖实时对战《球王之路》的常胜之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25 11:53: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众多足球向游戏中,足球经理类一直经久不衰,深受玩家们喜爱,但长期单机的养成模式,已满足不了球迷的竞技需求。由瓜迪奥拉担任全球代言人,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模拟经营手游《球王之路》打破这一传统,在完善的俱乐部模拟经营之外,加入PVP实时对战功能,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带领自己的球队,挑战全服高手,感受足球竞技激情。

  全球推广大使﹒荣誉制作人——瓜迪奥拉

  《球王之路》拥有两种模式的PVP实时对抗玩法:类似MOBA天梯性质的排名赛,和模拟真实足球淘汰赛制的冠军杯赛。针对手游玩家娱乐时间碎片化的特点,《球王之路》单局游戏时间最多不超过5分钟,这让对局节奏更快、更轻松,玩家在日常通勤与闲暇时间即可享受指尖绿茵乐趣。

  画面清晰流畅 2D/3D视角切换

  因“敌”制宜 调整战术击溃对手

  在排名赛模式中,玩家每日拥有5次挑战机会,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段位和等级,实时匹配能力相当的对手进行PK。匹配成功后玩家可以查看对方阵容,“因敌制宜”调整本队的阵容及战术,去拿下比赛的胜利。

  赛前查看对方阵容制定克制战术

  比赛中,游戏也会实时验算双方数据。作为一名合格的足球教练,玩家需要时刻注意场上数据变化并合理做出分析,及时调整战术或进行球员轮换。

  实时查看比赛数据掌控全场

  装备球员卡 提高实力碾压对手

  赛后,玩家还可复盘整场比赛的数据表现,并获得大量的金币和球魂。球魂是游戏中特有的一种交易货币,专门用来兑换球员技能卡。如果对战双方都拥有超级球员梅西,但我方梅西装备了“超级弧度”技能卡,任意球就会比对方精准的多。

  装备技能卡提高球员能力值

  战前做好准备 问鼎杯赛冠军

  《球王之路》的冠军杯模式则模拟真实足球赛制,玩家将直接以八强的身份参与到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连续拿下三场胜利即可获得本次冠军杯赛的冠军,输掉一场则直接淘汰出局,是不是很残酷?或许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事实上,每日玩家都会有6次报名机会,相信总有一次能够抓住机会,问鼎杯赛冠军。

  冠军杯赛后可以回看比赛录像

  不同于排名赛的是,冠军杯赛开始后不会进入比赛画面,玩家不能实时进行战术调整和球员轮换,这就需要玩家在赛前做好充分的阵型战术安排,并调整全队状态迎接比赛。冠军杯赛的赛制虽然残酷,比赛规则也有一定难度,但设置的奖励也相对丰厚。每场比赛后玩家都会获得球员包的奖励,每达到一个新的段位或新的成就也会获得大量球员包,完成杯赛成就最高可获得10个珍稀紫卡球员包,这可是球员获取的重要途径。

  珍稀紫卡球员包的球员品质都在75分以上

  拥有强大的球员数据库,采用先进的比赛引擎和专业的技战术系统,且加入独特的PVP实时对战玩法的《球王之路》想必是今夏玩家们都不容错过的一款经典足球经理类手游。欧冠决赛也将在本周末打响,赶快下载《球王之路》,招募完整皇马/利物浦阵容,参与实时对战,预演欧冠决赛!更多游戏资讯福利,关注官方微博@球王之路-荣耀十一人。

  《球王之路》手游

  官网:http://11.xianyugame.com/

  微博:@球王之路-荣耀十一人

  微信公众号:rongyaoshiyiren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王之路
大小:1.0.1|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