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磅登陆《坦克世界闪击战》5.0时代亮点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22 15:0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5.0大版本正式登陆国服!海量更新,重磅调整,彻底革新坦克战场,给你更畅爽的坦克对战!三大亮点陈兵列阵,等你吹响号角,集结出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5.0大版本上线《坦克世界闪击战》5.0大版本上线

  更畅快——摒弃多余系统

  结合玩家的意见建议和开发组的审慎观察,《坦克世界闪击战》在5.0版本中将对零件系统进行逐步的移除,并且取消装备槽等待时间!

  在原有版本中,玩家想要解锁中高级的装备槽,就必须耗费大量的零件,并且需要等待较长时间,一方面增加了玩家收集资源的难度,另一方面,重复的等待也降低了玩家的游戏乐趣。因此,在5.0大版本中,装备系统将改为只由银币解锁,并且取消等待时间的设定,玩家可以快速全开9个装备槽,18件给力装备随心挑选,全身心投入战斗的畅快!

零件系统和等待时间被取消零件系统和等待时间被取消

  而玩家现有的零件以及强化剂,均将得到合理的补偿——强化剂将全部转换为零件,而零件可用于兑换包括30天高级账号在内的优惠礼包,没有使用完的零件也会按照1:12的比例自动兑换为银币。

  备受玩家期待的葡萄庄园地图改版也正式完成,地图环境从黄昏改为早上,光线更加清晰,基地位置进行了微调,隐蔽点位和射击点位发生了大量改变,这张地图必将带给你更多畅快激爽的战斗!

  更酷炫——全新涂装上线

  为了迎接全新大版本的到来,《坦克世界闪击战》也精心准备了两款酷炫的涂装供玩家选择。

  稀有涂装“坚定意志”,适用于所有坦克,只要在5.0版本更新前,解锁6个及以上装备槽的战车即可免费获得这一涂装。

稀有涂装“坚定意志”稀有涂装“坚定意志”

  传奇涂装“猎手”,适用于S系VIII级坦克歼击车ISU-152,搭载涂装后坦克在战斗中将更名为ISU-152“猎手”,粗犷而狂野的涂装,让你打出耀眼的成绩。

传奇涂装“猎手”传奇涂装“猎手”

  5.0新版本还针对!IS-4,IS-7,140工程,263工程,268工程,T-62A等S系X级坦克和坦克歼击车推出了新附件“王牌”,助力顶级战车实力再上新台阶。

  更均衡——始终精雕细琢

  作为一款坦克载具竞技手游,游戏的平衡与公平是《坦克世界闪击战》赖以风靡全球的重要因素,因此开发组也从未停止过对游戏内容、坦克属性、战斗设定的雕琢。

  此次大版本更新,《坦克世界闪击战》对STB-1、E-50M、WZ-120、AMX13-90、M 41 90和T49等6辆坦克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如STB-1的105毫米膛线炮的百米散布和瞄准时间下调,战斗力有所提升;AMX13 90的悬挂和主炮均进行了调整;M 41 90的主炮射击体验得到提升等等。

全新改版后的葡萄庄园地图全新改版后的葡萄庄园地图

  《坦克世界闪击战》还针对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使游戏操作更加贴心,玩家游戏体验更加顺畅。

  战斗历程系统增加平均伤害栏,战车表现一目了然;弹药存量较低时游戏自动警告,低于25%将无法进行战斗,避免粗心玩家赤手空拳上阵;自动瞄准模式下的目标锁定功能改由服务器承担,中远距离移动瞄准和射击精度将有所改善;“狮”式、IS-8、IS和AT-1四辆坦克的视觉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逼真。

  一个更畅快、更酷炫、更均衡的坦克战场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快召集你的战友,加入这场勇气和技巧的考验,尽显你的铁血与智慧!登录游戏官网(wotb.163.com),了解更多5.0新版本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陆官方平台: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wotb.163.com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信: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博:网易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贴吧:坦克世界闪击战吧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1群:417194784(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2群:546176491(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3群:547674772(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4群:597923859(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5群:594107837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2.9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123.5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