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祈Inory守护你的冒险《心灵战争》8月2日公测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2 09:47: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追寻本我,心灵解放!2D回合养成都市非日常冒险手游《心灵战争》8月2日iOS&安卓双端上线,全服实时数据互通,王道冒险之旅正式开启。

  祈Inory&DECO*27震撼加盟,首部授权宣传曲PV燃炸夏日

  《心灵战争》宣传PV授权使用曲于今日震撼公开,该曲向创作了多首V家名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 DECO*27 申请了授权、并特别邀请了为多部动画及游戏演唱过主题曲的国内知名歌手 祈Inory 献声,属于今夏的绚烂激情于这一刻爆炸点燃!

  △《心灵战争》授权宣传曲PV(“无数的妄想闪现而过”,而你的「内心」到底在渴望什么?)

  这首《火花》(ヒバナ)也是DECO*27与祈Inory首次进行的跨国合作,现场录制时两人用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进行试音。《火花》并不是DECO*27最新公布的制作歌曲,但DECO*27仍是一边聆听祈Inory的演绎一边不断记录自己对唱法的感想,与祈Inory进行了多次交流与磨合。

  在录制时,祈Inory用兼具爆发力与感染力的声线,将《火花》的高音部分演绎出最理想的效果。

  在二人的实力&尽心配合下,这曲《火花》(《心灵战争》ver)从耳畔到全身血液炸裂,呼唤你「内心」真正的渴望,誓要将你燃到天际!

  另外,除了《火花》的宣传曲授权,接下来《心灵战争》还与DECO*27有进一步的神秘合作计划,非常令人期待!

  超精美立绘CG&超一线声音带来豪华试听盛宴

  《心灵战争》目前共登场14位人物,超过107位角色形象,作为一个拥有精致美术人设的养成游戏,每位角色形象都经过制作团队的精心设计与打磨,致力于为玩家带来超享受视觉盛宴!以角色“绝不言败的游戏玩家”「白鸦」为例,从原稿到成型,废弃了超过50份设计稿,前后历经3年时光,将「白鸦」“平时慵懒,面对‘游戏’绝不认输”的性格从美术上表现到了极致。

  更有9位国内知名画师mayer、kan、碗仔、兔爷、咩煲、小叶、影法师、shishio、mia助阵《心灵战争》为人物作画CG,谱写少年少女们感动与热血的篇章,冲击玩家的视觉体验!

  此外,石川界人、佐倉綾音、內田真礼、岡本信彥、日笠陽子、戸松遥、中村悠一、悠木碧、洲崎綾等14位日本声优倾力加盟角色配音,各自用至少4种声线演绎了各个形态下的不同性格。爱豆的声音炸裂每一个细胞,从遇见那一刻收获触电般心动。超豪华的听觉狂欢,在这一款游戏中就能拥有!

  60万字打磨剧情立化角色人设,带你回到放学后少年

  视听之外,《心灵战争》也在剧情和各处细节上立体化人设,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沉浸体验。从立项、首测到三测,《心灵战争》的世界观、故事主线、人物剧情、角色台词等经过了无数次推翻重设,一句序章里的台词、一句对角色喜好的描述语、一句偶遇玩家时说的角色台词等等,都经过数十次锤炼。在反复推敲的长达60万字文本量的打造下,每个人物都生动地“立”了起来,向玩家讲述着各自的青春烦恼与梦想,也将玩家带入到与角色的互动和故事中。

  此外,游戏各处的细节也都充满诚意。在学校外乱跑闲逛、树丛后嬉戏捉迷藏、行人遗落的小玩意儿当宝物收藏、小人换装贴纸玩一天不腻、电视机上播放的动画从来不会落下……属于玩家内心最纯真的小美好,都可以一一在《心灵战争》中回忆起来。

  匠心造梦2D回合养成的都市非日常冒险手游《心灵战争》,8月2日11:00正式开启旅程。

  你的「内心」到底在渴望什么?希望各位同学在这个都市非日常的冒险中,也能够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游戏下载:iw.xd.com

  官方微博:@心灵战争InsiderWars

  微信公众号:心灵战争InsiderWars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心灵战争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心灵战争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