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落樱缤纷琴音绕《镇魔曲》夜樱&殊音cos美图赏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4 10:0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瑶琴轻抚美人曲,凤歌燕语伴落樱,网易旗下东方幻想题材《镇魔曲》手游在ChinaJoy展会现场上演全职业cosplay大秀,全新职业“殊音”的coser以惊艳姿态还原这位飘逸秀美风格百变的迦楼罗圣女,并联手“夜樱”双美合璧,瑶琴一曲,扇舞翩跹,为天命者们献上视觉盛宴!

  温柔冷艳并立,上演一场风花雪舞

  红与白、冰与火、温柔与冷艳,有截然不同特点的两个人并肩而立,带给我们的是惊心动魄的美感。在ChinaJoy《镇魔曲》手游展区,cos成夜樱和殊音的两位小姐姐正是如此!

白雪落樱,灵动秀丽,世间美好都在此刻凝聚白雪落樱,灵动秀丽,世间美好都在此刻凝聚
风吹衣袂,繁复华服,两种东方风情的同框风吹衣袂,繁复华服,两种东方风情的同框
夜樱的紫色神秘,殊音的白色纯洁,双美合璧赏心悦目夜樱的紫色神秘,殊音的白色纯洁,双美合璧赏心悦目

  瑶琴素曲,远古圣女飘然而来

  《镇魔曲》手游中的新职业“殊音”作为迦楼罗圣女,有八部众之逸的美名。小姐姐怀抱瑶琴,衣着素雅,没有繁复的首饰与艳妆,飘逸的姿态宛如远古圣女降临人间,完美还原了殊音的动人气质!

  迦楼罗是佛经中的神鸟,殊音身着纯白的羽衣,称出粉色饰带的柔美,再加上配色相同的精美瑶琴,言笑晏晏,宛如仙子降临  迦楼罗是佛经中的神鸟,殊音身着纯白的羽衣,称出粉色饰带的柔美,再加上配色相同的精美瑶琴,言笑晏晏,宛如仙子降临

  落樱缤纷,漩涡猎手一舞倾城

  妩媚的面容,轻盈的舞扇,华丽的竹伞,夜叉后裔“夜樱”是《镇魔曲》手游中摄人心魄的华丽猎手,镜头下的coser面容明丽动人,唇角眉梢的狡黠笑意让她和游戏中的带刺玫瑰完美契合!

夜樱的衣饰和名字一样以樱花为主题,竹伞纸扇和木屐搭配出娇俏的和风夜樱的衣饰和名字一样以樱花为主题,竹伞纸扇和木屐搭配出娇俏的和风

  一个世界,多种风情,CJ现场的《镇魔曲》cos将玩家们的热情推至高潮,在炎夏来一场华丽的邂逅,共同享受这美好的战斗时光吧!

CJ现场的玩家们体验《镇魔曲》CJ现场的玩家们体验《镇魔曲》

  关于《镇魔曲》手游: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年度资料片《治愈系·初见》今日上线!七大法宝体系解封,苍梧之上琉璃境现世,更有上市来首个新职业“殊音”登场。七大职业、十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网易大神号: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1.3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