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秘境对决》夏日新卡上线 天梯环境面临重新洗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5 11:37: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新一代竞技卡牌《秘境对决》夏日新卡已于今日正式上线。20张全新卡牌的加入,将对现有卡牌环境造成怎样的冲击呢?快来加入这一场全新的竞技之旅吧!

  各色牌库均获升级,套牌构筑再迎新挑战

  这次上线的20张新卡(每个色系各4张),是对现有牌库深度的延伸和完善,将每个色系的特点进一步深化,为召唤师构筑套牌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思路和选择。

  [不朽石像]的加入,使得原本就强调站场的白色系玩家,在选择后期大生物时,又多了一个强力的选择。

  [戴德拉怨灵]将成为弃牌流卡组的又一员猛将,而[偷尸]的问世,无疑是让喜欢玩弄坟场的黑色系玩家,又多了一个“恶心”对手的招数。

  红色系的暴力美学,蓝色系的控场打法,绿色系的延迟区利用,也将随着新卡的强势入局,各自获得一定的延伸和完善。

  抽卡规则调整,助召唤师早日适应天梯新潮流

  这次的夏季新卡将通过《永恒的终结》扩展包抽取获得,为了让各位召唤师能够快速集齐新卡,游戏对卡包的抽取规则做出了调整:原为获得传奇卡时优先获得同系列中未收集齐的传奇卡(即传奇不重复),现已调整为“每包中最高稀有度的卡牌优先获得同系列中未收集齐的卡牌”,也就是不只传奇卡不会重复,卓越甚至优秀都将优先获得不重复的卡牌。

  《秘境对决》新拓展包现已正式上线!全新的挑战正等待着各位召唤师!请做好准备,纳维利亚将由你来拯救!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网:mjdj.163.com

  官方论坛:mjdj.netease.com

  公众号:mjdj163

  秘境对决官方玩家1群:348416049

  秘境对决官方玩家2群:192877338

  秘境对决官方玩家3群:575049973

  秘境对决官方玩家4群:533720359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秘境对决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秘境对决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