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心灵战争》X《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联动形式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5 12:14:5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都市非日常冒险手游《心灵战争》宣布开启与SQUARE ENIX旗下手游《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以下简称《乖离性MA》)的联动企划,联动第一期宣传PV也于今日解封。

  这是《心灵战争》进行的首个IP联动,联动活动预计将于9月开启。

  《乖离性MA》以丰富的卡牌乐趣、庞大的百万亚瑟王企划背景抓住了无数二次元卡牌游戏爱好者。在这个游戏里,每位玩家都将化身亚瑟守护伙伴、攻略BOSS,即时是喜欢独自玩游戏的玩家,也可以一个人操控四个职业来挑战自己所能达到的攻略极限。

  那么《乖离性MA》会以什么样的联动形式,出现在《心灵战争》的世界里呢?

  《心灵战争》制作组也是《乖离性MA》的忠实粉丝,他们想看到心爱的佣兵亚瑟、盗贼亚瑟等人在自家游戏世界里展开冒险,继续“玩乖离的快乐时光”。

  为了呈现原汁原味的《乖离性MA》游戏氛围,不仅佣兵、富豪、歌姬、盗贼等经典形象会降临《心灵战争》,联动期间还会出现一系列《乖离性MA》游戏里的独家内容,届时亚瑟们可以在《心灵战争》里见到熟悉的赫布里底训练城场景、活动副本、骑士币切尔莉道具,以及听到耳熟能详的BGM等等内容。在联动剧情中,还可以见到亚瑟们与《心灵战争》的角色们共同冒险,携手克服困难打倒敌人,谱写新大陆传奇故事。

  心灵初醒、双剑合璧——化身亚瑟拯救世界危机!

  这次联动里,不仅大家熟悉的亚瑟们会直接出现,影响《心灵战争》的故事并与角色们产生互动。《心灵战争》的角色们也将获得亚瑟们和妖精们的力量,进行心灵形态的觉醒,与《乖离性MA》的主人公一起拯救发生在「心灵世界」中的危机!

  《心灵战争》X《乖离性MA》联动即将于9月开启,后续也将公布更多联动情报,敬请关注!

  关于《心灵战争》

  心动网络代理的《心灵战争》是一款穿梭于现实与心灵的「都市非日常冒险」手游,一个讲述少年少女们用“心”的力量战斗的故事。游戏于8月2日iOS&安卓双端公测,石川界人、佐倉綾音、內田真礼、岡本信彥、日笠陽子、戸松遥、中村悠一、悠木碧、洲崎綾等14位超一线声优倾力献声,祈Inory&DECO*27联合加盟主题曲守护你的冒险,欢迎来到「心灵世界」,准备好开启冒险了吗!

  官网链接:iw.xd.com

  官方论坛:https://www.taptap.com/app/48613

  官方微博:@心灵战争InsiderWars

  官方微信号:心灵战争InsiderWars

  官方玩家群:808936620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心灵战争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心灵战争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