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那一剑江湖》9.12公测!新官网今日唯美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30 11:51: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那一剑江湖》即将于9月12日正式上线!激爽全职战斗,炫酷神兽化形,更有7日cp恋爱结缘,在华美国风江湖中肆意爱一场!今日新版官网唯美上线,在皎皎月色下体验虐恋深情~

一见倾心,不负深情一见倾心,不负深情

  点击进入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那一剑江湖”预约公测,获取一手攻略资讯,领取限量开测福利!官网地址:http://nyj.changyou.com

  [七天谈个恋爱,养宠许愿约会结缘]

  经过几次测试的不断优化修改,全新版本的《那一剑江湖》即将与玩家见面!游戏中独创的“缘来是你”7日cp玩法,让玩家可以在为期一周的情缘任务中不断了解磨合,找到最合适的另一半。真心话大冒险,捉迷藏荡秋千和养萌宠,在游戏里体验真实的恋爱交友约会结缘!

和喜欢的人一起在月下放灯吧和喜欢的人一起在月下放灯吧

  [武器随心切换,体验激爽全职战斗]

  打破传统MMO手游固定职业的套路,在《那一剑江湖》手游中你可以随时切换武器摇身一变使用全新的武学流派。剑、拳、弓、伞四大武器,辅助与输出兼备,无论是团战还是野外,都能根据战况灵活切换,瞬时掌握战局!

全职高手,武器随心切换全职高手,武器随心切换

  [召唤群兽出战,驯服养成百变造型]

  种类繁多,各具特色的奇珍异兽也是《那一剑江湖》中的一大亮点。在这里,神兽不仅仅是你出行必备的炫酷坐骑,还能在演武场、副本等等场景跟随出战,成为你战斗中的绝对助力!

 驭兽而战,占据有利地位 驭兽而战,占据有利地位

  多条支线自由培养,悉心养成的上古异兽在升星进阶之后还会幻化为更加炫酷无比的外形,不管是骑行出门还是出战商场都拉风无比~

升星进阶,神兽幻化外形升星进阶,神兽幻化外形

  [帮会畅爽群战,刀光剑影战意无休]

  江湖不只有战斗,还有兄弟和姐妹!《那一剑江湖》游戏中从战斗,趣味,日常沟通交流等方面,巧妙地设计帮会玩法,全方位打造了一个暖心有人情味的侠义江湖。战时和兄弟一起打boss战敌方,闲时和亲友喝酒摇骰,在篝火旁畅聊人生!

篝火晚会,畅聊拉近关系篝火晚会,畅聊拉近关系

  除此之外,还有花样百出的boss副本战斗,讲究阵法搭配的驭兽战斗,和跳舞唱歌、挖宝钓鱼、养萌宠驯神兽等休闲玩法等你探索发现,无论是战斗还是休闲,在《那一剑江湖》里总有一种你想要的生活~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官方网站:http://n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nayijian_cyou

  官方QQ群:634444569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那一剑江湖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