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个一口川普的骚气男人!竟然超越了张大仙纯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31 10:07: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编今天要说说斗鱼《第五人格》版块一位颇具个性的主播,人送外号白衣肥仔,颜值与技术并存的屠皇——老雷就是小闷骚。

  《第五人格》上线之初,老雷直播时的热度基本稳定在26万左右,甚至曾一度突破75万。后来由于一些不可抗力,加上游戏环境因素的影响,老雷的直播数据急转直下,之后经历了很长一段维稳难持的阶段。

  不过老雷也在重新调整自己,直播人气热度也逐渐回升。

  7月21日B站嘉年华,《第五人格》邀请老雷作为现场官方解说。初次担任游戏解说,老雷就以其对游戏独特的理解和幽默的解说风格吸引了一批新的粉丝。

  8月17日《第五人格》深圳欢乐谷盛夏宝藏之旅嘉年华,老雷又很荣幸受邀担任线上官方解说。凭借着之前积累的经验,老雷解说时收放自如,专业和娱乐结合,收获了广大水友和官方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8月30日,老雷更是凭借全新上线的双监管者模式一鼓作气,重新取得斗鱼第五人格屠皇的C位。小编注意到老雷直播间的热度一度飙升上158万,甚至在斗鱼手游休闲巨星主播榜上,与同为《第五人格》的主播青云云吖一起登顶前三的宝座,力压众多人气主播,远远将张大仙甩在身后,离骚白也仅有一步之遥,成绩斐然!

  尽管经历过衰落、颓靡,但老雷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这次重回巅峰的状态,或许也和老雷的兵役经历息息相关。正是长期的军队生活,成就了他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而且老雷从不会偷懒或是走捷径,一如既往的坚持用手机操作,给大家带来众多的精彩瞬间!

  老雷曾经在他的鱼吧中写道:“人都会老去,都会失败,可怕的不是输,也不是失败,而是不敢面对失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就连小编我也不禁暗自在心底深深的被老雷的品质和精神所折服。

  相信像这样一位对待生活积极热情,对待直播专注敬业的主播,成功只是早晚的事。哪怕这一路上跌跌撞撞,哪怕曾经有些许迷茫,老雷也会不畏艰难,迎难而上。这不正标志着原来那位叱咤《第五人格》的屠皇回来了吗?

  屠皇归来!更待何时!不知今天小编分享的这位主播大家喜欢吗?如果觉得还不错,大家可以去老雷就是小闷骚的直播间pick他~

  斗鱼TV直播间:242218

  微博:斗鱼小闷sao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第五人格
大小:661.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第五人格
大小:5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