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全渠道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25 10:16: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今年1月新番中《七大罪》的第二季动画斩获了大量人气,短短的24集令众多漫迷们意犹未尽。七罪集结,旅途不止!动画的暂时完结不代表冒险的结束,讨伐魔神族的圣战从未停歇。今日,DeNA中国宣布旗下由讲谈社《七大罪》正版授权手游《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全渠道公测正式开启,大家期待已久的国服终于公测啦!七罪成员集结,圣战即将打响,骑士们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谱写圣战传奇 七罪再次齐聚猪帽子亭

  《七大罪》(又称七人传奇)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于2014年上线播出。人类、巨人族、精灵族、女神族、德鲁伊族,魔神族……多样的人物设定,跌宕的剧情以及燃爆天际的战斗画面,使其赚足人气。

  除了热血的战斗,《七大罪》中也埋下了许多感情线,无论是戴安与金之间失去的记忆,班与伊莲恩之间的鲜血羁绊,还是梅利奥达斯与伊丽莎白之间无法斩断的前世今生,都让人为之动容。在期待续作上线的同时,布里塔尼亚大陆的冒险之旅仍在继续,今日全渠道公测的《七人传奇:英雄集结》,让过去作为旁观者的我们现在终于有了与大家一起并肩冒险的机会!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全渠道公测 冒险启程full counter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是由讲谈社《七大罪》正版授权、监制,DeNA旗下金牌制作团队亲自操刀负责的一款角色扮演手游。为了保证漫迷、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对于原作的还原十分重视,角色技能多方考证,专业美术执笔操作,声优阵容更是由梶裕贵、雨宫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铃木达央、福山润、高木裕平、坂本真绫等原班人马坐镇,再加上版权方的严格监修,相信游戏品质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此前在港澳台地区上架的繁体版本《七大罪:英雄集结》已经在当地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也令内地玩家增加了期待值。

  今日国服版本全渠道公测,终于到了玩家们“开箱验货”的时刻。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再次见证团长的全反击,班的狩猎狂欢,哈勒昆的灵枪,戴安的创造,高瑟的大停电以及玛琳强大的魔力……电光石火间,你的心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全渠道公测开启,猪帽子亭酒馆开业,加入最强骑士团,一起开始新的冒险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
大小:322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