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淬火铸剑 4399《不朽凡人》百变神兵觉醒全新幻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4 12:31: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淬火铸剑,主宰仙魔战场!4399国风仙侠MMO手游《不朽凡人》神兵觉醒全新幻形,百变造型更有致命杀伤;更有[半月仙宫]引爆仙界大逃杀,专属神兵化形等你激活!

  [百变神兵炫酷来袭]

  神兵觉醒百变化形,万般变化尽在你的掌控之中!4399《不朽凡人》为你提供多种炫酷的神兵造型,玩家只需将个人副本中获得[五彩砾]、[补天石]等材料铸就神兵,每突破一阶就能解锁一种新的动态造型,在高手如云的修仙世界中轻松战力超神!

  [半月仙宫绝地求生]

  全地图PK大逃杀来袭,每天下午4点准时开战的[半月仙宫]活动副本,是你解锁珍稀神兵化形的最佳途径!进入活动的玩家必须在短短的20分钟以内,在仙宫外围击杀怪物获取仙匙,才能逐层进入仙宫,迎接BOSS决战!唯美仙境中杀机重重,只有活下来的强者才能独享战利品!

  [集结深渊猎杀圣兽]

  勇者斗恶龙,史诗圣兽现身深渊,跨服同屏激抢BOSS,天天爆神装不容错过!在[深渊BOSS]战中,所有一同参与讨伐青龙、朱雀的玩家,将一起瓜分神装大奖,而完成最后一击的高手,极品装备的掉落概率翻倍增加,助你一步飞仙问鼎洪荒!

  热门玄幻小说IP授权,4399《不朽凡人》开启最浪漫的国风仙侠战斗,多种仙宠养成、仙侣情缘玩法来袭,让你的修仙之旅不再孤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朽凡人
大小:1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