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威客电竞助力Mineski再成东南亚霸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4 12:3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威客电竞正式与东南亚霸主Mineski达成长期赞助合作,双方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致力于电竞行业发展。

  Mineski已经是电竞行业里的一位老将了,队伍在2011年时就正式建立,现已成为东南亚电竞俱乐部中的豪门。他们取得了无数的成绩,也创造了无数的历史,他们是东南亚电竞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也正是在他们作为榜样的示范下,推动了东南亚电竞大力的发展。

  在TI7赛季,对于Mineski来说是一个十分成功的赛季,他们在从来没有跌出过东南亚第一的位置,牢牢的占据住了积分榜前八为东南亚Dota2确保了一个Major直邀的名额,同时也是东南亚Dota2唯一一个直邀的名额。他们也在赛季初拿到了东南亚第一个Minor冠军,到了赛季中期的时候,他们在客场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拿到了东南亚Dota2历史上第一个Major冠军——DAC冠军。最终他们走到了TI8赛场上,并展示出了东南亚队伍的能量和风采,最终在TI8赛场上取得了大量的奖金,也成为了其他东南亚Dota2队伍的榜样。

  来到TI8后的新赛季,Mineski的阵容也进行了一次调整,老将mushi转到了五号位,继续用他的经验和战术来帮助队友们前进。四号位是韩国最强四号位Febby,TI6上爆冷击败夺冠大热门OG正是出自于他的手笔。三号位是前NB的TI亚军成员,TI7上最强的三号位Kpii。二号位还是Mineski的老将Moon,无论是中单的个人实力还是比赛节奏他都是东南亚的顶尖。最后一号位JT,是由Geek转会到Mineski的队员,他强大的carry能力,正是队伍在后期的保障。

  虽然因为队伍刚组建时磨合不佳,Mineski错失了V社官方赛事的名额,但是随着之后状态的慢慢回暖,Mineski也找回了自己曾经作为无敌王者的状态。在红牛守护者杯上,面对着来自于全球各地的选手,Mineski以一路碾压的姿态取得了最后的冠军。2-0干掉北美劲旅ROONS,胜者组决赛2-0干掉南美霸主Pain,决赛中再度以3-0的比分血洗了Pain。可以说,Mineski目前已经完全具备了一线顶尖队伍的实力,他们现在所需要的,就是一个又一个能够证明自己的比赛了。

  队员名单:

  一号位:JT

  二号位:Moon

  三号位:Kpii

  四号位:Febby

  五号位:Mushi

  赛季还很长,现在也只过了五分之一而已。虽然Mineski之前成绩不佳,但在随后大大小小的赛事中,威客电竞都会携手东南亚王者Mineski,为他们提供充足的保障,让他们能够在赛场上更加奋力的杀敌!最终取得更加让人满意的成绩!

  TI9赛季,威客电竞将会同Mineski一起,创造出新的辉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