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耳朵能怀孕 一大波配音员进驻《食梦计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30 12:27:20   来源:97973手游网

  3k游戏发行的二次元弹射手游《食梦计划》自从首测过后,便吸引了众多玩家对下一次测试的期待。玩家在感叹精美的立绘场景和创新的弹射玩法以外,也被游戏中的驱动少女的优美声线所吸引。那么,这些或可爱或气概的声音到底是哪位声优奉献的呢?

  经验丰富 著名声优倾情出声

  “有什么困扰的事吗?可以尽情向我倾诉哟”,声音酥到让人微抖的安琪莉纱,由日本声优赤尾光担当CV,她的代表作有《Comic Girls》的萌田薰子等,曾出演了大量的电视动画、游戏、广播的作品,此次还同时为罗兰娜、艾莎忒弥斯、菲尼缇配音。

  “圣断之盾,请守护我珍视的一切吧!”这番成熟稳重的声音,出自圣断骑士的艾葵斯,由日本声优近藤唯担当CV,代表作品有《偶像大师》(女高中生A)、《Level E》(サトミ)等。大家还可以关注她给卡露姆、斯黛拉、亚斯塔蒂带来的配音。

  如果听到了有人发出萌化人心的睡觉呼吸声,那一定是灵筱雨了!日本声优,著名的“血小板”本人长绳麻理亚为灵筱雨配音,成为让玩家惊喜的一部分。她很好地展现了小孩的天生浪漫的一面,可爱的娃娃音也让人无比陶醉。

  除了三位人气声优倾情献声以外,还有其他风格不一的声优也入驻了《食梦计划》,赶紧关注游戏的最新动态,锁定二测信息,感受声优的魅力吧!

  [关于3K游戏]

  劲爆手游,就在3K!3K游戏旗下产品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社区养成、战争策略、模拟经营、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其中《超级舰队》、《坦克前线》、《星辰奇缘》、《超级群英传》《我的使命》《战争时刻》手游等优秀产品广受玩家喜爱。

  3K游戏《食梦计划》官方微信公众号:smjhqb

  3K游戏《食梦计划》官网:http://smjh.kkk5.com/

  3k游戏《食梦计划》官方微博:食梦计划DEP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