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苍黄再起!《战国志》跨服自由建国变革神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6 15:4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定档12月28日,全新玩法“天下一统”首曝,神州之外自由建国,攘夷拓土一统天下,枭雄誓要成为真命天子!

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定档12月28日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定档12月28日

  东域海岛隔洋相望,十大城池全服争夺

  自战国乱世开启以来,神州五国各据一方,逐鹿中原,征伐不止,然而各国将军浴血沙场时,东域夷族却趁机扰我边境,每每在援军到来之前又驾船入海而去,令沿海国民苦不堪言。王宫为此特广招天下英豪前往神州东域攘夷拓土,即可受封为王,自立邦国!

自由建国统一大业自由建国统一大业

  东域位于大陆东面,与神州隔海相望,包括十个区域城池:乐浪、新罗、百济、九州、四国、近畿、北陸、关东、北海、东海,将逐步开放供全服将军争夺。

东域十城东域十城

  创建军团东渡建国,乱世枭雄受封为王

  东域凶险,远隔大洋,非将军一人之力可夺。想要东征的将军需要参与军团招募,截止周五20点前军团招满30人以上即有资格参与城池竞价,竞价金额前两名的军团参与建国东征。日后若城池被占领,竞价最高的军团还可以挑战建国军团,掠夺城池。

招募军团,发起远征招募军团,发起远征

  每周五晚20:30东征开启,双方军团将在全新水寨场景进行厮杀,战争最长持续30分钟,战争时间结束前率先击退对方所有将军,或者战争结束时军团存活将军较多的军团将获胜。成王败寇,在此一举!

水寨决战,谁可称王水寨决战,谁可称王

  建国远征获胜的军团可在当前城池建国,并可确定国家名号和旗帜,成员可自由出入建国城池,并且每周将获得城池产出奖励。

拓土建国,自立为王拓土建国,自立为王

  此外,“城池掠夺”玩法和“跨服远征玩”法也将逐步上线,敬请期待《战国志》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

  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倒计时2天,谁敢为天下先

  《战国志》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定档12月28日,四大全新玩法热血再燃,八重福利感恩回馈。为庆祝新资料片上线,王宫特开启“敢为天下先”活动,犒赏第一位实现“天下一统”的国王和每周“巅峰会武”的优胜将军,详情请前往活动页http://zgz.163.com/201812/tx/

“敢为天下先”活动即将开启“敢为天下先”活动即将开启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英豪百样人生。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即将上线!修身为本,门派典籍顿悟神技,技能华彩升级外观!打造战国将军府,建造乱世大本营,齐家以佑黎民!九州之外,波澜再起,自由建国统一大业,再显沙场神威!全新PVP战斗,巅峰会武强者对决,英雄平定天下!五国激情对战,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国志
大小:962.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战国志
大小:93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